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有白发的人都看看,这8种食物每天吃一点,白发也能黑回来

有白发的人都看看,这8种食物每天吃一点,白发也能黑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2:33编辑:vdo
东北黑芝麻黑芝麻生无染色

黑芝麻本身就是一种乌发的食物,低热量,营养高,不含任何添加剂,粉质细腻,营养充足,每天来一杯香甜的芝麻核桃黑豆粉,到摄入的营养物质均衡时,白发就慢慢的不长了呢。

null
东北黑芝麻黑芝麻生无染色

经常食用黑芝麻可黑发润肤,益寿延年,所以说黑芝麻还是有着不错的护发和黑发的效果,可以做成南瓜黑芝麻粥

null
长白山野生秋木耳无根农家自产

黑木耳色泽黑褐,质地柔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素可荤,有养血驻颜、祛病延年的功效。

null
长白山野生秋木耳无根农家自产

黑木耳的营养价值特别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营养,口感柔软爽口细嫩,特别鲜美好吃,是营养丰富,具有很高保健功效的食用菌类,

null
何首乌新鲜制首乌片

何首乌能。何首乌可以乌须发,壮筋骨,养血滋阴;润肠通便;截疟;祛风固精气等功效。每天喝上几杯,慢慢头发就会变黑。

null
何首乌新鲜制首乌片

对于缺锌的孩子,每天吃一些何首乌,在补锌的同时,还可以健脑;对于老人来说,补锌的同时可延年益寿;

null
福建特产海带结

含碘量也很高,再加上富含的胆碱和钙,铁等微量元素,能够很好的减少白发生长,平时煲汤的时候放一点,这样白发就会慢慢的黑了呢。

null
福建特产海带结

海带能提高机体的体液免疫,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等....

null
奶油味长寿果 山核桃 坚果

核桃中的核桃油具有减除血液静压的作用,饮食习惯的改变能更好的帮助我们的身体应对外界压力吃。秋冬季吃核桃是最好的,一天用量是4-5个最适合

null
奶油味长寿果 山核桃 坚果

核桃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每50克核桃中,水分占3.6%,另含蛋白质7.2克、脂肪31克和碳水化合物9.2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