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泡面,让你的熬夜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这些泡面,让你的熬夜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4:20编辑:vdo
双倍辣拉面超辣火鸡面

选用上好的小麦作为原材料,让面条更加顺滑劲道。上等的植物油经过层层工艺制作,让面饼的品质更好,口感更加爽滑。

null
双倍辣拉面超辣火鸡面

配有火红的辣酱,倒入面碗的那一刻辣酱与面条接触时吸引着你的嗅觉和视觉。辣到无法自拔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即使辣到不行还是吸引你想吃的心。

null
韩国泡面速食拉面干拌面

韩国三养火鸡面一上市受到众多人的喜爱,在此之后推出了这款鸡肉味火鸡面,在辣味的口感中透出鸡肉香气,让人更加喜爱。

null
韩国泡面速食拉面干拌面

除了辣酱的的调料包还有一包配有紫菜和芝麻的调料包,紫菜脆脆的口感和面条的柔软形成对比,口感更好,芝麻带来独特的香气。

null
火鸡面进口拉面组合装

购买泡面的时候总会纠结味道,这款套餐集结了三养系列的所有泡面,让你一次吃到所有的味道,还能两种味道互相结合,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null
火鸡面进口拉面组合装

有重口味所喜爱的双倍辣火鸡面,还有一般程度辣的火鸡面,也为芝士爱好者提供的芝士火鸡面,还为不能吃辣的人提供了充满酱香的炸酱面,最后还有独特的麻辣香锅味。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火鸡面火爆了中国市场,但却还有人不能接受韩式酱料的特有的味道,但想尝试火鸡面的辣度,特地推出了符合中国口味的麻辣香锅味。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将火鸡面特有的辣味与四川麻辣香锅的配料结合,能够让更多人所接受。火鸡面特有的韧性与弹性为这个特殊的味道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