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生完孩子还想当辣妈?饭后来一杯它,燃脂排毒一整天

生完孩子还想当辣妈?饭后来一杯它,燃脂排毒一整天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5:28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不喜欢喝茶的妹子可以尝试下红豆薏仁粉,每天一点,可以当早餐,方便快捷,不仅能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还能去湿气,简直一举两得。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是对女人补气血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搭配着薏米,让你祛湿排毒身体更健康,每天瘦点小肚子,还可以气血充足更有女人味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多种谷物混合,营养全面,做代餐也要吃饱饱啊,肚子饿着可没力气工作。大麦解油,荷叶排毒,薏米祛湿,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用大麦提取出来的青汁粉,天然的非常健康,有很好的瘦身作用,用来代餐是非常不错的呢,来不及吃早餐,在办公室冲泡一杯,高效方便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这是由蜂蜜和柠檬搭配冲调而成的茶饮,具有一定的美白养颜、防辐射、降血脂、清热解毒润燥等多种功效,让你排毒更顺畅更健康。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脸蛋和身材了,而荷叶、柠檬可以帮助你瘦身瘦出好效果,还可以让你清新好口气,玫瑰帮你滋润养颜。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决明子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搭配荷叶一起泡水服用,减肥减脂,降低血糖。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作为我们日常使用的食物,有着非常好的减油脂的效果,搭着荷叶帮你润肠排毒更加顺畅,玫瑰花更是可以滋润肌肤给你好气色。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普洱茶具有降低血脂、减肥、抑菌助消化、暖胃的功效,荷叶性质平和,不仅能排油减脂,还能美容养颜,二者搭配更是能发挥更好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普洱茶茶性温和,暖胃不伤胃,有着一定的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的效果,让你和荷叶一起饮用给你健康好身体。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