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你知道吗?女人要想让皮肤好就要掌握煲汤技术哦

你知道吗?女人要想让皮肤好就要掌握煲汤技术哦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5:34编辑:vdo
虫草花干贝玉米芡实煲

因为虫草花其性质平和,不寒不燥还配上瑶柱也就是干贝,煲出来的的汤更是鲜味非同一般。一根鲜嫩的甜玉米,搭配鸡肉或者排骨,整个煲汤足够让你鲜甜清香,清脆可口,全家适用了。

null
虫草花干贝玉米芡实煲

虫草花、干贝、芡实、枸杞、莲子。选用新会虫草花,再搭配上鲜味的干贝,经常喝上一碗,不只是享受,更是养生美颜,女人更适合喝它,全家老少皆宜。买得放心喝的安心。

null
鲜姬松茸茶树菇花菇杂菌汤

鲜姬松茸茶树菇花菇杂菌汤,最适用于熬夜加班、中老年一款四季营养糖水。

null
鲜姬松茸茶树菇花菇杂菌汤

这道汤用了多种食材组合而成,饭前一口汤及补充水分,打开胃口还利于消化吸收,适合各类人群食用。

null
杏仁无花果雪梨银耳羹

女人保持肌肤细腻,的年轻态、健康态的佳品。民间有;要想皮肤好,就要多食银耳。

null
杏仁无花果雪梨银耳羹

银耳也是皮肤的佳品, 经常吃银耳的人,皮肤要比同龄人年轻很多哦。

null
皂角米桃胶银耳羹红枣枸杞

桃胶和皂角米都是养颜皮肤的佳品。与丑耳搭配在一起,桃胶Q彈,丑耳软糥,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上来讲都丰富。您还可以发挥创意,加入梨或者苹果等水果味道更好喝。

null
皂角米桃胶银耳羹红枣枸杞

这款丑耳材料包不管口感还是功效,都是深受大家青睐的一款糖水。香浓软糯的丑耳与顺滑的桃胶,再搭配上枸杞,红枣干使得丑耳变得极其美味,配合冰糖那营养的味道就更加齐全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