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地里不起眼的野草,坚持用它泡水喝,稳固血压不攀升

农村地里不起眼的野草,坚持用它泡水喝,稳固血压不攀升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6:08编辑:vdo
野生罗布麻茶

绞股蓝广泛生长在南方云贵地区,它能保护内分泌器官随年龄的增长而不致萎缩,维持内分泌系统的机能,所以对女性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null
野生罗布麻茶

绞股蓝制成茶对女人有很好的益处,绞股蓝茶取材于绞股蓝叶腋部位的嫩芽和龙须,汤色清澈,连续冲泡,而汤色不减,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和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null
精选野菊花茶

上火导致牙龈肿痛,咽喉痛等等都会引起口气的出现。这时候来一杯清凉降火的金丝皇菊是非常适合的,它是天然的消炎饮品,对于上火引起的口气问题具有非常不错的疗效。

null
精选野菊花茶

一般口臭都是因为太上火,所以就需要降火的茶品,那一定是金丝皇菊是,冲泡后茶汤沁人心脾,带给你大自然的韵味让人舒缓放松,帮你消除身体中的火气。

null
长白山野生天然蒲公英根

蒲公英,被称为药草皇后,我们在农村经常看到,它全身都是宝,可以利尿消肿,具有抗病毒、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提高机体抵抗力。

null
长白山野生天然蒲公英根

喝水时候加点蒲公英对排出湿气很有帮助,蒲公英可以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调理身体机能,经常喝还能给身体消炎抑菌。

null
蒲公英龙须茶

秋收的时候,玉米须都被扔掉了,只留玉米粒,殊不知其实玉米须有很好的保健价值。玉米须有利尿消肿,清肝利胆的功效,对女人月事之后的排毒有帮助。

null
蒲公英龙须茶

玉米须可以利水消肿,对女性朋友的泌尿系统的益处是不错的,每天坚持喝一杯玉米须茶,还能预防很多更年期问题。

null
弘强花茶 苦瓜茶

苦瓜片中含有一种瘦身的特效成分,那就是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能够快速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每天坚持饮用你就可以看到瘦身的效果。

null
弘强花茶 苦瓜茶

特别是自制的瘦身茶,不但安全有效还可以放心饮用

null
龙女峰薄荷叶

薄荷是中华常用中药之一。它是辛凉性发汗解热药,治流行性感冒、头疼、目赤、身热、咽喉、牙床肿痛等症。外用可治神经痛、皮肤瘙痒、皮疹和湿疹等。平常以薄荷代茶,清心明目。

null
龙女峰薄荷叶

薄荷常用来做口香糖和牙膏,其实用它泡水喝效果更好。它辛凉性发汗解热药,治流行性感冒、头疼、目赤、身热、咽喉、牙床肿痛等症,外用可治神经痛、皮肤瘙痒、皮疹和湿疹等。平常以薄荷代茶,清心明目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