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冬天再冷也不用怕,调理身体就该在此时

女人冬天再冷也不用怕,调理身体就该在此时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6:15编辑:vdo
1000g云南手工黑糖姜茶

冬天是女人进补的好时机,云南古法黑糖原味玫瑰姜茶,精选老品种好甘蔗熬糖,因为好甘蔗才能出好黑糖。恪守古法,坚持手工制作。安全卫生方便食用!

null
1000g云南手工黑糖姜茶

从甘蔗榨汁到红糖成型,全程采用物理结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无色素,保留了甘蔗的营养和原味清香。安全健康,食用放心。

null
天然野生桃花泪食用桃胶250g

桃胶天然野生,选自云南高海拔桃树脂制成的桃胶,是桃树自然分泌出来的树脂,通过太阳晒蒸发,产生固体所形成的。

null
天然野生桃花泪食用桃胶250g

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氨基酸,被称为绿色植物燕窝。质地均匀,杂质少,因为是自然分泌颜色深的是老胶,口感粘稠浓郁。颜色浅的为嫩胶,煮出来口感爽滑。

null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600g

黑芝麻黑豆粉五谷杂粮粉,精选金秋核桃,黑芝麻等新原料,研磨出粉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低温烘焙尽量使营养不被高温破坏掉,粉质细腻均匀,营养丰富更容易被吸收。

null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600g

不需要早起,只需要跑泡上一杯五谷核桃黑芝麻,搭配新鲜水果等,便可以轻松完成一顿阴阳的美味早餐,简单几勺状态满满一整天。

null
福建建宁白莲子

福建建宁莲子,口感细腻,营养丰富,建莲易熟,煮烂不散,通信率高。搭配红枣,银耳,桂圆,枸杞红糖,是女人滋补养颜佳品。

null
福建建宁白莲子

建宁莲子是汉族的传统名产,历史上称之为莲中极品。具有大小均匀,自然颜色,无漂白口感细腻等特点,是一方圣物,滋补佳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