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里随处可见的它是城里宝贝,上年纪女人每天吃点,补充精气神

农村里随处可见的它是城里宝贝,上年纪女人每天吃点,补充精气神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0:28编辑:vdo
吐鲁番特级葡萄干

葡萄干含有多种有益于人身体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葡萄干可以补血、健胃、生津益气、滋肾益肝

null
吐鲁番特级葡萄干

办公室上班的女性朋友更加需要平常多吃葡萄干,不仅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现象,还能提高免疫力,食用一个星期就有明显改变。

null
新疆野生无沙黑桑葚

桑葚又叫桑果、桑枣、桑椹子等名称,它具有防止血管硬化、健脾胃,助消化、补充营养、防癌抗癌、乌发美容等功效。

null
新疆野生无沙黑桑葚

卵巢在中医里属“肾”,卵巢早衰,其实也就是肾阴虚。而桑葚可以滋阴补血,帮助排出污血和垃圾,对女人的皮肤很好。

null
大兴安岭天然野生蓝莓干

蓝莓含有独特的花青素是一种可以延缓衰老的神奇物质,不仅能增加皮肤弹性,改善视力,还能让头皮获得更多营养,白发恢复乌黑。

null
大兴安岭天然野生蓝莓干

花青素是一种对于人体非常有益的物质,可以清除身体内的残留毒素,还能增加眼球所需的营养,防止老花眼,乌黑头发等。

null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具有非常丰富的多糖和植物营养,不仅可以软化血管,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还能补充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null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女生经常不仅可以补充营养,对美容美肤的效果更是十分有效!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