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不想老得快,不要嫌它丑,每用它泡水喝,健康活力更有男人味

男人不想老得快,不要嫌它丑,每用它泡水喝,健康活力更有男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1:14编辑:vdo
疆芸野生肉苁蓉切片500g

新鲜的肉苁蓉可以用来泡茶饮用或煮粥用,和大枣枸杞子同泡茶用,也可直接生吃均可,或者晒干入药,泡酒均可,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

null
疆芸野生肉苁蓉切片500g

肉苁蓉有补 肾益精,润肠通便的功效。用于肾虚阳萎,遗精尿频,腰膝无力,筋骨痿软,肠燥便秘等症。

null
铁皮枫斗铁皮石斛

精选来自云南龙陵的仿野生种植的石斛原料,深山老林孕育而出,纯天然,更健康,饱满完整,经过低温炭火烘焙,纯手工的缠绕,带给你更健康更卫生的养生。淡淡的花草香,带来自然美味享受。

null
铁皮枫斗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味甘,性微寒。有生津养胃,滋阴清热,润肺益肾,明目强腰的功效。国际药用植物界称其为“药界大熊猫”,还被民间称作“救命草”。

null
富硒多瓣黑蒜头500g

你别看它丑,可是肝脏的“解毒王”,口感香甜软糯,特别的好吃,蕴含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消除毒素的功效,从而来减轻肝脏的负担,男人常吃点,让你健康活力更有男人味。

null
富硒多瓣黑蒜头500g

黑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较高,味道酸甜,无蒜味,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特别适合三高人群。

null
五宝茶 固精肾茶杜仲雄花茶

杜仲茶天然活性成分有安神,长期服用可明显改善睡眠。杜仲含有的人体必需的胶原蛋白,具有促进肌肉发达强健的功效,其活性成分木脂素类具有的抗疲劳作用十分明显,对于长期不运动的人非常适合。

null
五宝茶 固精肾茶杜仲雄花茶

杜仲茶常饮有益人体健康,如果睡前能在喝一杯保健价值极高的杜仲茶,就不仅能保健养生还可以预防某些疾病,并且无任何副作用,饮用又方便快捷。

null
买1送1 黑珍珠苦荞茶

苦荞”被现代科学称为是“五谷之王”,其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多种氨基酸,对肝脏益处非常明显。

null
买1送1 黑珍珠苦荞茶

一方面可防止过多的热量摄入和脂肪堆积,一方面促进胃肠蠕动,燃烧脂肪,同时补充人体所需各种营养,适合各类体态发胖的人长期饮用。

null
南瓜籽仁生的原味500克

南瓜籽含有丰富微量元素,对预防和改善男子前列 腺疾症具有很好的药用功效,并有防癌作用,可以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null
南瓜籽仁生的原味500克

原味南瓜子,香脆有肉更有嚼劲,含有丰富的泛酸,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对于高血脂症、高胆固醇症和防止血栓形成以及抗机体氧化均有预防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