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起眼的几种食物,对肝炎、肝硬化、肝癌有奇效,有效排出肝毒

不起眼的几种食物,对肝炎、肝硬化、肝癌有奇效,有效排出肝毒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1:52编辑:vdo
胡萝卜干胡萝卜

胡萝卜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的作用,其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人体内的毒素。既吃又能起到清肠排毒的功效。

null
胡萝卜干胡萝卜

清脆好有嚼劲哦,可以作为小朋友的小零食,又可以有养生的作用哦

null
福事多蜂蜜柚子茶500g

蜂蜜真的是个万能的宝贝,每天早上喝杯蜂蜜水,能够调节肠胃消化,刺激排泄,晚上喝杯蜂蜜水,它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营养元素,能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

null
福事多蜂蜜柚子茶500g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强壮筋骨、养血明目等功效。蜂蜜护肝,饮酒之后含服浓蜂蜜,能加速酒精分解,减少酒精对肝的损害。

null
柠檬片泡茶蜂蜜冻干

柠檬具有养肝健脾、防毒解毒的功效,经常适量食用可保护肝细胞免受自由基的破坏,加快肝细胞的修复与再生功能,进而起到养肝护肝的功效

null
柠檬片泡茶蜂蜜冻干

常抽烟的人应多吃柠檬,因为他们需要的维生素C是不吸烟者的2倍,在喝酒醉了也可以用来解酒,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null
花草茶苦瓜片苦瓜干

苦瓜性寒味苦,可清暑涤热、明目解毒,促进食欲,对热烦渴饮、胃病、痔疮丹毒、肠炎痢疾、眼睛红肿疼痛、痈疮疔疥等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对糖尿病也有一定的疗效。

null
花草茶苦瓜片苦瓜干

苦瓜茶对身体很有好处,每天没来泡水喝的时候会有着强大的杀菌作用。异味吸烟而咽喉肿痛也是可以用苦瓜茶来治疗。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核桃、芝麻和黑豆全身都是宝,除了能够补气养身,还能安神助眠,提高睡眠质量,没有任何添加剂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纯手工磨制成细腻的粉末,口感香甜丝滑,没有任何杂质,放心饮用,养生必备,让你睡得安稳,越喝越健康,越喝越漂亮。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