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韩式泡面,满足熬夜党的味觉享受

韩式泡面,满足熬夜党的味觉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1:59编辑:vdo
双倍辣拉面超辣火鸡面

红色的酱料,从视觉上引诱食欲。火辣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即使辣到不行也想继续体验这样的辣感。精选优质小麦,经过层层工艺,让面条口感更加劲道爽滑。

null
双倍辣拉面超辣火鸡面

独特韩式辣酱的味道,让你能够在家就吃到正宗韩国味道。双倍辣的配方,让能吃辣的你充分满足口味,夜里熬夜时一包让你快速远离瞌睡。

null
韩国泡面速食拉面干拌面

韩国火鸡面,一上市就因为特有的辣味,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一款适合辣味爱好者的泡面真是不常见。特殊的宽扁面条,让口感更加顺滑有弹性。

null
韩国泡面速食拉面干拌面

选用干拌的食用方式,能够更好的将酱料覆盖在面条上每一根面条上都裹满红色的酱料更能吸引人的食欲。韩式辣酱特有的甜辣口感,让人吃了还想吃。

null
火鸡面进口拉面组合装

组合式的套装,将所有的味道一次购入,感受不同的口感,也能满足不同爱好者的味觉。搭配着食用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将味道综合一下,适合更多人的口味。

null
火鸡面进口拉面组合装

韩式拉面特有的需要煮的食用方法,可以让面条特有的弹性和顺滑感随之带出,让面条的口感更好,也可以将面条的油脂煮出吃着更加健康。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随着火鸡面越来越受欢迎,特地推出了特有的麻辣香锅味。麻辣香锅作为川菜,有很好的辣度与麻度,与火鸡面特有的辣度相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符合中式口味的麻辣香锅更能让人接受,避免韩式酱料特有的味道会让部分人不喜爱,结合了中式的口味,能够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