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湿气重是虚胖的根源,清晨来一杯它,体重从135回到95以内

湿气重是虚胖的根源,清晨来一杯它,体重从135回到95以内

来源于:网络2017-11-29 15:14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薏米可是去湿气神器,而红豆刚好可以中和薏米的凉性。每天吃一点,让你体内湿气不知不觉排出去,还可以加入一点红枣,不仅好吃还能补血补气。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很多女性看上去胖其实并不是真的胖,可能只是体内湿气大而造成的体态臃肿。红豆薏米粉不仅可以祛湿气还能当做代餐粉,每天吃一点让你瘦身的同时又能去湿气。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这样的绿色植物的营养是被大家所熟知的,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促进肠蠕动,让你每天都可以排毒,让你瘦身更美丽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含有多种天然维生素,可以帮助肠蠕动,让你可以每天都顺畅排毒,让你的得到营养补充的同时,又可以排毒瘦身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还有脾胃也是比较虚弱的,如果具备这几点,说明身体的湿气比较重咯。需要祛湿。通过薏仁和红豆这样的食材卡伊帮助祛湿哦。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米,富含亮氨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很适合体内湿气较重的人。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茶

薏仁茶中含有的维生素能帮助我们减少皱纹,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祛湿,消水肿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茶

薏米中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薏米含有蛋白质和各种粗纤维,将薏米和红豆搭配一块,能对人体发挥最大作用

null
尚品茶配红枣红豆薏米茶

想要好身材需要用心塑造,因为人的人才是跟人的生理机能密切相关的,有些人说什么减肥其实都是在伤害身体,那种急功近利的瘦身只能收获短暂的凄美。薏米红枣花茶有很好的祛湿降脂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红枣红豆薏米茶

红豆具有化湿补脾 利水消肿等功效,而薏仁则能清热排毒、二者搭配不仅可以祛湿消肿 还能养颜美白 有句老话叫“谷里加豆,营养赛肉”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对抑制癌细胞的成长也能起一定的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