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晨起一杯水里加点“它”,帮你排出毒素,让女人气色更好

每天晨起一杯水里加点“它”,帮你排出毒素,让女人气色更好

来源于:网络2017-11-29 15:29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不管是什么样的季节,女生都离不开滋补这一话题,各个年龄段都适合喝的桂圆红枣枸杞子茶,可以让你面色红润,气血充足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礼物了,更多的是用来泡水饮用,玫瑰花里有着非常多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散发芳香气味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脸蛋和身材了,而荷叶、柠檬可以帮助你瘦身瘦出好效果,还可以让你清新好口气,玫瑰帮你滋润养颜。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柠檬都有着一定的润肠通便的效果,而且还都有着清香味,让你每天喝着茶都是一种享受。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枸杞不仅有明目的功效还能增强抵抗力,搭配养生的人参和开胃健脾的山楂还有养肝平肝、清肝明目的菊花,养肝护肝还有养生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非常适合女人补气血的八宝茶,有着非常好的滋养效果的人参,让你可以一晚好梦,而且红枣和玉竹帮你滋润更养颜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可以滑肠助消化,夏天消化功能不好就吃些它,让积食宿便都通通见鬼去吧。"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核桃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桑葚则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很适合肾不好的人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香甜的红豆薏米还有去湿气的能力哦,经常吃它,能让你脸上的色斑都悄悄变不见呢!而且再加上枸杞红枣,还能补气血让你拥有好气色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薏米有着非常好的去湿气能力,搭配上核桃,还有着促进脑细胞活力,增加心脑血管动力的作用,常吃这个可以抗衰老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