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微爱之渐入佳境沙果是谁演的 沙果扮演者陈赫出轨变渣男

微爱之渐入佳境沙果是谁演的 沙果扮演者陈赫出轨变渣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4 09:38编辑:vdolady

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爱情、时尚、剧情电影,讲述了微时代的爱情故事。电影的演员有哪些呢,剧中沙果是谁演的,小编和大家分享沙果扮演者陈赫资料照片。~

沙果是谁?

《微爱之渐入佳境》中简称“微男”,全称“卑微的男人”。又怂又荡,想赚钱没有道,想泡妞没有胆,写个剧本靠养牛,爱上车模靠勾搭。

沙果扮演者陈赫个人资料:

陈赫,福建长乐县人,1985年11月9日出生,中国大陆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主演了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凭借"好男人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之后继续主演爱情公寓系列;2013年,搭档戚薇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2014年10月,陈赫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12月,与AngelaBaby共同主演顾长卫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票房突破2亿;2015年1月,获得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 ;随后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

2015年1月20日陈赫成为游族网络旗下《少年三国志》代言人 。

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表长微博称已与妻子许婧离婚;1月27日,曝出和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宜宝诗美妆蛋怎么样  眼影怎么自己压盘  孕早期偶尔轻微腹痛  banana republic中国  世界十大名牌打火机  华为mate10和p10对比  挠痒痒处罚  男士迷你包包  sheep用中文怎么读  全球成功营销案例  资生堂什么乳液好  世界最好红酒柜品牌  开江县  如皋昂立稚慧谷  请高手指点股市t十0秘籍  on中文翻译是什么  阿玛尼代购为什么便宜  朋友圈晒自拍的说说  晋江晚上热闹的地方  唇釉还要涂唇膏吗  适合大干皮气垫排行榜  Blooming  重合闸动作时间  三星a6s拍照评测  怎么擦腮红  西门子和松下滚筒衣机哪个好  迈凯伦塞纳中国配额  香奈儿ysl哪个唇釉好  loge等于lne么  方脸如何画腮红  拜腾缺席上海车展  唇釉油怎么调  电子产品要生产日期吗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洗面奶里加酵素  航母的排水量和重量  相宜本草  aigner女包价格  十个串联灯泡怎么接  圣罗兰14号唇釉  6公分换成厘米  恩率newthang  虐孕地下实验  she likes me  tf黑管04适合什么皮  专升本2018建档立卡户  爆改逍客  报考大专的条件  美国食品品牌有哪些  男上司喜欢女下属才会避嫌  哈里王子  迪奥唇膏和唇蜜哪个好  怎么彻底删除ie浏览器  美宝莲巨柔雾bb好不好  纪梵希402唇釉  汽车启动的声音mp3  早上起来四肢瘫软无力  目数与细度的换算  LV工资待遇  潜水艇牌地漏价格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画眼影可以用手吗  为什么游资会接盘机构  筛网  蚂蚁庄园js脚本  夏普lb2405 240英寸  卡地亚饰品保值吗  抗糖化什么时候喝最好  劳斯莱斯曜影可以跑长途吗  家具品牌广告语  drawn发音  最妈low的人是什么意思  MOMUS  抹茶芋圆的做法木薯粉比例  大竹县有哪些镇比较大  卡姿兰小红唇真人试色  充满童趣的名字  法拉利与布加迪谁好  酷格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花呗怎么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