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万物生长白老师是谁演的 白老师扮演者沙溢资料照片

万物生长白老师是谁演的 白老师扮演者沙溢资料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9 13:54编辑:vdolady

电影《万物生长》改编自根据冯唐小说《万物生长》,讲述了男孩秋水考上医科大学,在两个女生间游走,并与一群损友鬼混的青春故事。剧中的演员有哪些呢,白老师是谁演的,小编和大家分享白老师扮演者沙溢资料照片。~

白老师是谁?

教学热情,为人拘谨的医学院导师,讲课动情时,会眼底火花迸发,上蹿下跳,颇受同学们的尊敬和喜爱。与崇拜自己的女学生魏妍之间却有些道不明说不清的纠葛。

白老师扮演者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 。

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尚敬导演的《炊事班的故事》,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

2006年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2年因《王的盛宴》中萧何的出色表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肯定,被赞是一个可以驾驭多种角色的演员 。2013年,参演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 。2014年主演徐纪周导演的《秀才遇到兵》,同时加盟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2015年,主演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东方球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卖包包发朋友圈的句子  创维55E730A光栅上有锯齿  中美俄三大流氓开会  香奈儿标志含义  澳洲尤皙官网  心理学硕士的就业前景  婚外情中男人会忘记吗  1g2g3g4g5g通信史中国崛起  迈凯伦的车钥匙  同房后小腹胀但不疼  护理考研难吗  乐敦cc精华使用顺序  大专毕业一年学什么技术好  阿玛尼400薄涂是玫红色吗  dhc唇膏有点臭正常吗  挠小乔脚  ysl圆管和唇釉12哪个好  guess女包多少钱  夸儿子的照片帅的说说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win10开机按F2  你要发  excel时间安排表  ferragamo菲拉格慕香水  口红色号鉴别器  CAMENAE银杏果净澈透白晚霜  大学毕业想转行学医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日月晶采 LUNASOL  WIS  肝功能偏高怎么治疗  同房腹部痛  Yanlea  黛珂白檀分日版和国际版吗  lv管培生有多难进  空气动力学发展  drank读音是什么  兰博基尼小牛驾驶教程  clio8  西安考研容易的学校  dior口红553  二手奢侈品店怎么经营  ornament翻译  GANT是一线品牌吗  goodreads注册不了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美容院做什么产品好  ppt倒计时20分钟怎么做  奢侈品翻新  蝴蝶牌口红  中国十大奢侈品商场  烤箱做披萨  4am韦神id名称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什么  雅诗兰黛333和tf16撞色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Crejoux  长期用止汗露会致癌吗  送女生礼物轻奢的品牌  奥妙洗衣粉  雅诗兰黛淘宝旗舰店  古雅的反义词  西西贝尔鞋质量怎么样  北京机场护肤品贵不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维纶短纤维  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联强国际是世界500强吗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be化妆品  专科临床医学有哪些学校  德国免税店什么便宜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s奔驰跑婚庆一月挣多少  轮舞曲的夜明duo  吾诺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茶颜茶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