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赵国武是谁演的 赵国武扮演者奇道资料照片

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赵国武是谁演的 赵国武扮演者奇道资料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4 10:17编辑:vdolady

电视剧《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以川军出川抗日为背景,讲述了北路川军一路拼杀、血溅沙场这段极具张力和戏剧色彩的一段历史故事,革命道路上的故事总是这么的惊心动魄,《壮丁也是兵》的演员有哪些,赵国武是谁演的,小编和大家分享赵国武扮演者奇道资料照片。~

赵国武是谁?

赵国武,“壮丁”的领军人物。被敌人污蔑,忍辱负重的他回到家乡四川,心爱的人又被土匪掳走,各种复杂的情绪交错。

赵国武扮演者奇道个人资料:

奇道,原名亓亮,出生于安徽阜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1年奇道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出演的话剧《无常·女吊》获“全国小剧场话剧艺术节”表演奖。2004年凭借出演电影《可可西里》中“刘栋”一角提名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2009年领衔主演反映改革开放的电视剧《那个年代》。2010年主演国庆60周年献礼剧《雪域天路》。2011年在战争剧《菊子》中饰宝虎子 。

2012年出演电影《王的盛宴》中“张良”一角。2013年参演都市爱情剧《绝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蓝色适合什么年龄  撕裂强度计算公式  保时捷4s店面试流程  快手网红蠢媛前男友  全身上下就大腿粗怎么办  ems快递ez开头cn结尾  怀孕初期妇科炎症腹痛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方媛婚后买a货  benefit腮红mini价格  北京宾利33333  lv包同款花纹位置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防晒喷雾的喷头堵了  feast  申源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减肥顶饿的食物  兰芝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唇釉300  tf口红  半小时之内翻译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command to do  慕斯名字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露华浓口红铅汞  habby的中文意思  帕加尼zondalm  一加7什么时间上市  帕加尼风神和风之子对比  Pop Beauty  讨债睡门口合法吗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的眼影好吗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法拉利sf70h  ysl专柜  11款朗逸轮胎尺寸  红血丝用隔离还是防晒  小学教育和教育学哪个好就业  名牌油烟机排行榜  深圳买奢侈品包哪里便宜  兰蔻小黑瓶能去痘印吗  湖北省单招与技能高考  怎么确定是不是60支长绒棉  雅思听力比真题快吗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二月红x吴邪cp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起初的意思  7fresh门店数量  法拉利是最好的车吗  顺海小区二手房  香港莎莎为什么便宜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金牌卫浴质量如何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说说  萨莉亚服务员待遇怎样  为什么腮红要叫高潮  买股票步骤  名创优品的眼影安全吗  自制气垫bb毁容  探险者户外睡袋好吗  女人最喜欢的奢侈品  小女孩雌二醇高  欧莱雅infallible色号  devastated中文  李宓儿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奢侈品以人名命名  极品飞车ol画面卡顿  雪思黎补水套装好吗  很瘦胖不起来  沙坪坝有香奈儿专柜吗  名人的睡眠  blita百利达官网  妃格赫本化妆品有限公司  喷壶喷不出水修理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孕妇  劳斯莱斯开门方式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