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再续师徒情!庾澄庆大赞女徒吴莫愁

再续师徒情!庾澄庆大赞女徒吴莫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09:57编辑:vdolady

看过《中国好声音》的都知道吴莫愁与庾澄庆的那段师徒情。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吴莫愁带来了一首《Bad Boy》,这次在音乐上违逆了哈林,吴莫愁并不后悔。面对爱徒的叛逆,哈林并不气恼,但他也希望吴莫愁在“做自己”的过程中依然能够保持清醒。

把Bigbang和张惠妹[微博]的两首同名歌曲混编,呈现出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一曲唱毕,虽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但台上的吴莫愁显然有些忐忑。“能在这个舞台上做自己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幸福,但是这一周对我来说非常难熬,因为选这首歌的时候我和哈林老师基本上是持两个不同的看法,老师一定觉得我很任性。”吴莫愁边说边偷偷瞄哈林,“我承认这次我真的‘欺师灭祖’了,但我觉得人生就是应该趁着年轻叛逆一次,坚持自己想坚持的东西,对不起哈林老师。”面对吴莫愁的固执,台下的哈林竟也无言以对:“你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欺得好灭得妙呀!小孩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有种女大不由爹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用法拉利总成  阿玛尼胖丁腮红  玉兰油抗皱系列好用吗  补水效果好的隔离  二战搞笑表情包  法拉利portofino提车  非全日制考教师编改革  温江积家御景小农坎  cibio2防晒喷雾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76号  荣耀8x破解全网通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怎么样  百特是世界500强么  什么高光修容笔好用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甜品店开店  2019年5月3日五行属什么  idea软件使用教程  夏天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迦楼罗骑士第三部  好吃的甜点做法大全窍门  三月红是什么  1秒的物理定义  pola面霜孕期可以用吗  GIKI  华中师大应用心理学就业方向  蚂蚁森林产生能量时间  圣罗兰哑光23号试色  20厘米能到女人哪里  兰博基尼历代小牛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sleep读音发音  哑光雾面粉底液排行榜  094a型核潜艇数量  车辆保险标准  西式甜品菜谱大全  猫妖漫画全集的预感  34岁用sk2好还是雅诗兰黛  暖气片是什么  茶母连续剧  宿舍用吹风机跳闸咋弄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飞机pull up是什么意思  昭贵化妆品含有激素吗  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医学类  睾丸小腹胀痛  2019专升本时间安排  安婷虾青素  涟水房价未来三年会涨吗  4am近期比赛赛程2019  youul音标  用inshot如何制作卡点  纪梵希散粉盖子盖不正  鑫迦南奢侈品护理  雅诗兰黛450梅子色  重合闸动作方式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cucci和gucci的区别  哈尔斯最擅长画的是人的  护理品管圈甘特图怎么做  资产身家多少买兰博基尼  草香园怎么样  世界上最好看的兰博基尼  T触发器波形  在清吧做服务员辛苦吗  古语等待的同义词  纤衡  南平实业集团薪资待遇  merger是什么意思啊  凯缇家具  植村秀193和163  肥东人民路电影院  offwhite门店查询  福庆板材是一线品牌吗?  灭明优书网  丽蕾克  女生说有什么好想的  冰美人的含义  认识奢侈品标志  重量单位的换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