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O型血朋友之间的关系

O型血朋友之间的关系

来源于:家庭医生2011-12-28 09:33编辑:vdo
O型的你和朋友的关系

A型的朋友

你孤独的时候,她会意想不到地给你一种母亲的温暖。对于O型的人来说,和称赞自己,给自己打气的A型的朋友在一起时,会觉得充满自信。当你失落想要有人安慰的时候,或是两人都很失落的时候,她就能成为你心灵上的依靠。而且她也能教会大大咧咧的O型人所没有到的一些很细微的事情或是人的内心世界。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感觉到自己受益非浅。

O型的朋友

是好朋友,可又常会争吵,是一对竞争对手。和O型的朋友相识不用太久,就会觉得好像很久以前就认识的老朋友那样。她会直言不讳的说出她的心声,所以你不用太介意,任何事都可以轻松地和她讲。但有时候她也是非常直言不讳的。因为小事不高兴而引起口角的情况应该也会很多,虽然是好朋友,但心里总是会觉得“绝对不想输给她”,所以也是一对竞争对手。

B型的朋友

嫉妒的天真可爱对于B型的朋友,你会同时存在两种感情,很喜欢她却又非常嫉妒她。对于幽默的B型人来说,喜欢开玩笑,又开朗的P型是一个很合得来,在一起很快乐的朋友。但是对于无法现实地去搅乱别人生活的O型人来讲,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自由发挥的B型的朋友常常会让你觉得“能那样该多好呀”,而有一半嫉妒她,另一半则是会对她的行为感到不高兴。

AB型的朋友

与其说是感情好,倒不如说是消息的来源处。很会交际,但因入面玲珑而总让人捉摸不透她到底在想些什么的AB型的朋友。即使交往很久,也总觉得有点隔阂无法解开,所以对于追求深交的O型人来讲,会觉得有些寂寞。但是,因为她人缘很广,是个情报通,又很会玩,所个用得着的朋友。她会带来一些联谊会的消息,所以会觉得还是继续和她做好朋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高光好用吗  allomorph举例  b开头的包包品牌  mk2018新款戴妃  香奈儿58号叫什么名字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迪奥007好看吗  而二百四  遮盖红血丝化妆技巧  迪奥080适合夏天吗  呼吸37度水乳详细成分  美国商品在中国有哪些  鸡肉沙拉热量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杜嘉班纳口红620  canmake眼影色号推荐  法拉利和申屠谁厉害  香港帕加尼zonda  不含激素的美白产品  kg重量单位是多少  香奈儿品牌介绍怎么写  不用橄榄油的油醋汁  全日制大学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200微米相当于多少目  大专有数学专业吗  学生平价腮红推荐  极品飞车ol最好3部s车  股票模拟交易账户  7850功放芯片引脚定义  带保险隔离开关符号  纯德国宝马x6版防弹车  谷丙转氨酶打针越来越高  sheloves磁石口红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CORSICA  华帝烟机维修部  酥皮点心的面怎么和  衣服有名的牌子  mac和完美日记  仪表盘一个汽车三个点  1条8g 2条4g  宣城市国购影城影讯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的颜色  小米手机怎么刷新系统  特偲芙  为什么ysl黑管唇釉会漏  彭朋朱玉的续文  莱珀妮搓泥怎么办  girl中文翻译  高级不沾烤盘  抗皱是韩束好还是欧莱雅好  兰蔻持妆粉底跟气垫的色号  二线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衣服男士  youngG张航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美白防晒喷雾推荐  四川省渠县医保局电话多少  激光面积测量仪  gosh是谁  蜻蜓图案是什么牌子衣服  帕加尼最美声浪  BREMENN RESEARCH LABS  世界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b房产保全对担保人有啥危害  长诗是什么意思  怀孕后看清了婆家人  79l05引脚图  用汤圆做糯米糍雪糕  ra是人教版吗  同攻守盟  essie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宾利汽车按键功能图解  鳕鱼肝油软胶囊仙乐健康科技  圣罗兰唇釉摔了漏怎么办  美白丸那个牌子好  老苗匠多少钱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