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A型血与巨蟹座之间的关系

A型血与巨蟹座之间的关系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2-30 09:09编辑:vdo
巨蟹座血型--A型的人

A型者的特徵是,恪遵社会的法规及重视生活的常识,脚踏实地的过着安份的生活,这与巨蟹座本来的性格是一致的。

我们来巨蟹座本来的性格。巨蟹座出生的人,如果要他丢弃旧有的东西,重新再创一个新东西,他宁可将旧有的东西改革一番,继续使用。换句话说,这种人是相当保守、念旧的,你想要改变他原有的生活方式,是不太可能的。

这样的个性,使其对国家、对社会,永远忠心耿耿,矢志不变,对家庭也是劳心劳力,至死後已。在爱国、爱家、爱友方面,没有一个星座比巨蟹座的人,表现得更加强烈,因此之故,此星座的人易流露出偏袒亲友及利己的本性。这个毛病必须法改除。

这种性格最具日本人的特色,我们只要翻一翻历史,或回想一下自己了解过的日本人,就可以找到证据。

以感情来说,非常的丰富而敏感,就如一面湖水一样只要一小颗的投石,即能激起层层的涟漪,波荡不已。因此,此型的人情绪极不稳定,有喜怒无常的现象。

在平常态度极为温和,又乐助人,是大家心目中的好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被心情的好坏所影响,就能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物。

此型人感情重於理智,决定事情时往往以感情为前提,故其判断有失偏颇,若一旦肩负领导者的职务,恐怕有失职之虞!

另一个特性是母性的爱。此型的人不论是男是女,都有细腻的感情,犹如母性般的爱,对家人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过,其爱人深,憎恨人也很深。这也是其特性之一。

A型--巨蟹座的男性,大都有女性化的倾向。同情弱者,而排拒强者,具有菩萨般的胸怀。但这种『软性的爱』用得过份的话,则予人肉麻的感觉,当节制为是。

【对你的忠告】若只注意身边的事,则失之琐碎、狭窄,宜扩大视野,使人生的旅途,更加广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金利丰金融集团  得鲜唇釉03  为什么有的人化妆变化很大  迪奥524价格零售价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中国奢侈品牌排行  迈凯伦p1比法拉利拉法好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佰魅伊人牙粉  share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石家庄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经  阿玛尼400偏玫红怎么办  trucker是什么意思  爱希亚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梅子色  防水的气垫对皮肤有伤害吗  装饰预算员发展  眉笔和眉粉哪个更适合新手  男鞋的品牌有哪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国内披萨品牌排行榜  汉格利亚是几线品牌  兰博基尼asterion价格  体重50kg是多少斤  迪奥值得买的化妆品  轻奢高跟女鞋品牌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画一个妆能维持多久  迪黛化妆品批发  阿玛尼红管305试色  FGL60N170  ar在实际中的应用  Jean Desprez  M吧  da4793参数  长度单位的换算公式  如何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  刘亦菲真实学历  护理大专自考本科医院承认吗  二极管4148区分正负  全球10大办公家具品牌  ysl方管为什么盖不紧了  高圆圆mk同款戴妃包  玛莎拉蒂补个漆多少钱  轮胎螺杆怎么拆图解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4g是哪年出来的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利辛武振飞案  绕口令新闻稿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爆改逍客  安卓9有些软件闪退  广州哪个搬家公司便宜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芭睿芭睿哪有专柜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迪奥粉色魅惑和花漾哪个好闻  特色甜品  眼袋大好不好  乐敦狮王  身心健康成长目标  pcb抄板入门  阿玛尼504和ysl16  la girl四色眼影  dreabasaa是哪国的牌子  嘉娜宝酵素洗颜粉灼伤  45天没来月经怎么办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chhc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reiginal  夏季女裙子  talking中文  秋林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花道  临沂雅诗兰黛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