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男人外遇与血型的关系

男人外遇与血型的关系

来源于:瑞丽2012-02-01 14:55编辑:vdo

不少AB型男人的不轨主要表现在与第三者进行趣味性的游玩上,而并不一定以肉体关系为主。

A型:A型男人如有不轨,其行为多较诡秘,尽量不让人发觉。如A型男人的不轨是出于想解脱一下生活的压力或企图得到家庭内尚未得到的东西时,A型男人的内心大多仍还存在惧怕家庭毁灭的顾虑。但是,如A型的不轨是出于强烈的摆脱现状愿望,不轨行为属于一种较为深思熟虑的行动时,那么,A型男人在不轨的同时就可能已有不惜家庭破裂的思想准备。为预防A型男人的不轨,作为女人来说,不妨经常以男人的责任对其加以劝说,在不少情况下,这种劝说都能起到激励男人家庭责任感的作用。同时,女人还应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给男人以温暖,使家庭生活充满夫妻深情,即使在夫妇性生活中也应不拘于一定的模式,以增进夫妇间的生活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形容空间精致的词语  素萃唇釉怎么样啊  095核潜艇在世界上排名  中国著名的糕点大学  分时涨停前兆指标公式  mac腮红和nars腮红对比  灯线开关的线路图  口红管结构  蒂芙尼香水排名等几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750是什么颜色  alternative怎么用  栖木代理价图  尺子的吉祥寓意  眼镜架prada  5万二手车推荐品牌  阿尔法现在的照片  猫妖的妖惑动漫播放  喜欢戳爷的说说  苹果7p现在要多少钱  off写中文  菲丽颜淘宝店  fernandaferrari  mac哪个色号适合素颜涂  卡姿兰腮红好不好  如何考取香港幼师  阿玛尼唇釉缺点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婴儿装品牌排行榜  莹流的意思  缓解眼疲劳的小妙招  泰晤士报官网双语  极品飞车8隐藏车辆  手表排行榜女士前50名  法拉利跑车的历史  比亚迪元各个功能键介绍  仟花佰草眼霜多少钱  王晰的八卦  中式和西式面点哪个更难学  off中文是什么意思意思  13001可以用9014换吗  北京安杰玛被警察包围  21food.cn  NACOLA  千纤草的化妆品安全吗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香奈儿粉饼有哪些色号  不及时还钱的人的心理  缓刑人员心得  珍珠奶茶进气管的反应  眼干眼涩眼疲劳什么原因  桑拿kb zr了是什么意思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北京dior专卖店地址  佰草集PK资生堂  makayla名字寓意  昂立课程销售顾问经历  ID本我  mac106车厘子  猛士三代越野车  香奈儿粉饼替换芯后面数字  适合女生的轻奢车  个人担保协议书范本  logo是太阳奢侈品牌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inneov  雅诗兰黛致癌  异方差检验stata命令  和高端相近的词有哪些  粉色腮红搭配眼影  monart官网袖扣  嘉宝娜眼影怎么用  感谢别人捡到东西句子  手机屏幕频闪测试  安普里奥·阿玛尼  倩碧润唇膏  李佳琪口红微博  村霸强占农村妇女的真实细节  yes的中文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