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O型血老大的管理特征!

O型血老大的管理特征!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2-02-29 10:20编辑:vdo

在工作中,对主管的性格略知一二绝对是必要的,这可减少不必要的摩擦,而且也使工作更有效率,而O型主管的特性有哪些呢?

 

 

一 O型上司具有「爱指挥下令」的特性

 

等不及让部属花费一番心力去完成,往往事情刚开始时,便以命令的口吻要部属去「做这、做那」。他认为自己的经验与自信能发挥效用,便希望别人也能按照其做法去执行。当然照着他的说法去做并没有不对,但每天都如此单调无趣,会令人感到索然乏味。

 

二 O型主管会因「吠得过火」而失败

 

O型主管中,大多卖力朝出人头地的地向迈进,因此一旦与自己业积息息相关的属下出了差错,他会会无法忍受。并猛对那想逃脱的属下大挥责备之鞭,类似若按照计划去做,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偏偏就败在你手上呢?等等的怨言不断。此时那位倒楣的仁兄便绝望地想到,「又不是我喜欢犯错,给你这么一说,好像我真无可救药似的。」

 

三 O型主管常因「原则论」封杀属下的意见

 

属下的意见虽是忠言,O型主管却会循着常规与常识,将其粉碎。尤其是对早知道目前做法只是次好的对策的O型上司来说,这些缺点并非出其本意。「你少讲那些没有常识的东西喔!」如此一来,将使得属下觉得不被信任,倍尝冷落之感。

 

四 O型主管重视「实绩」

 

排除犹豫不决,奋力向前冲。这是O型人的信条。他的看法是,若当成是不得不去做的义务,自然会嫌累、嫌苦,但将其当作目标,将会更有干劲的努力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的润唇膏好  贵妇面霜排行榜10强  柏氏  万用表20毫欧档显示不是零  D B E  ysl方管盖不严  迪奥唇釉色号对应图  hcg猛降后又猛升  雅思小作文写了100字  2019款开拓者啥时国产  兰博基尼前大灯多少钱  自动档f是什  夏天适合涂什么颜色的眼影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伊卡璐洗发水在哪里买  魔法x弹幕老是闪退  钻石卫浴是几线品牌  LaFerrari Alpera  数字万用表没有hfe档  靓妃是大牌子吗  榆林新开的BBR酒吧  754和753迪奥  什么牌子可以定制项链  1+6手机配置  蕾美缪斯拉多芮为什么贵  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全国奢侈品城市排行  圣罗兰唇釉12值得入吗  一个条件查找多个数据  单招退档难吗  bilibili解绑qq  强的松12片量大连续8天  帕克复仇全集  轮胎规格尺寸怎么看  海南国马新能源上市  天生不用画的眉毛  fila密码箱  犯罪心理学研究生院校  中国从3g到4g花了多长时间  迪奥999rouge什么意思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香港豪车最多的街道  劳斯莱斯女车模  节奏强的幼儿进场音乐  风火轮稀有车怎么分辨  资生堂琉璃防晒与cpb防晒  感官动词属于系动词吗  兰蔻菁纯唇釉188  物联网项目实施方案  英伦商务男士休闲皮鞋品牌  geem2  beats x a1763  中国专升本  什么是干姜手  shevan希梵哪里都牌子  gerbil读音  个人担保协议书范本  XP系统net安装未成功  西门子松下洗衣机测评  log简单计算题  200元左右实用礼品推荐  中药世家护肤品怎么样  沈墨卿为什么杀死猫  法拉利全系  海绵头唇釉  粒径目  500微米是几目  四字成语什么什么若是有哪些  2019年的新手机有LCD屏的吗  2000元的天王表如何  私募投资期货  大专护士学校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评价  气垫bb用法  芊嘉旗舰店  阿斯顿马丁什么档次  口红买几只  迈凯伦跑车多少钱  刮痧和艾灸的关系  利辛武振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