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B型血的特征

B型血的特征

来源于:女友网2012-07-25 09:29编辑:vdo

B型人的感情特征是感情起伏小,比较理智客观,爱流眼泪,易动摇。

B型人的思维判断伸缩性大,有余地,不形而上学,富有智谋,判断速度快,

能立即得出结论,思考面广,但不轻易下结论;重视真实性、正确性、妥善性、好奇心强。

B型人兴趣长久,但不愿意受束缚及者处于一成不变的状态;习惯于忙碌。

B型人金钱观念周密,喜欢计划,过份讲究合理花钱。显得吝啬。

B型人业余爱好和工作界线不分,虽兴趣广泛,但工作忙时也可以忘记一切业余兴趣。

B型人除特殊的专家内行外,一般不太讲究穿着,比较喜欢原色或鲜艳一些的色调。

B型人对饮食兴趣浓厚,讲究味道,食欲稳定。无论时间、场所,情况怎样,都能够熟睡,晚上精神好,但不能早起。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在得病后精神十分顽强。

B型人的人生观较为达观,喜欢按照个人兴趣生活,追求生活趣味,热爱有趣的工作。

B型人的生活态度是喜欢自由,向往流动性的生活,不拘泥于环境和社会习惯。

B型人的行为特征是不受限制和约束,对任何事都自有主张,不顾忌周围环境,敢于标新立异但有些粗枝大叶。

B型人留恋并拘泥于过去,但天长日久也会淡薄记忆,对未来充满信心,很乐观,有远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布加迪vs法拉利f1  16微米等于多少目  a or b可输入  高职单招拟录取是什么意思  电商运营技能  傲卓  gxg男装属于什么档次  哪些品牌护肤品适合孕妇  国家鉴定无激素化妆品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好  Renee Rouleau  古家原浆20年52度价格  唇釉是不是要竖着放  波斯顿洗面奶能美白吗  谈爱情太奢侈的说说  AR自动陪场景  小学生进步之星推荐词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3000  mac唇釉白色刷杆  卡西欧哪款最火  黑色水龙头缺点  如何全面深化放管服  临床转护理  男生修面的好处  眼影哑光和珠光有何区别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9八k  林园看中太极集团的什么  红石榴水搭配什么乳液  应用心理学硕士薪水  真水无香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thⅰrsty  whoo都有哪些系列价格  旋转式钢笔抽不上墨水  完美日记小金钻和小黑钻  acfun网页手机版  形容铺张而奢侈的词语  空调出风口在屏幕上面的车  爱莎玫瑰叶子  资生堂祛斑净白精华液多少钱  网络用语oz是什么意思  空气和合金是不是溶液  初二数学补课一对一  如何涂口红新手  爱格纳男装价格  苏宁太子与奶茶妹妹  认证公司待遇怎么样  乡镇公务员调入司法局可以吗  BF346  芙罗兰精油护肤怎么样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放管服改革的重点产业  运动型木地板  怎么注册mm弹幕助手  阿玛尼红管400日常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英国护肤品ren官网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共振享防晒粉饼怎么用  宣州工人影院今日影讯  酷易充网卡怎么激活  奎哥奔驰宝马帕加尼  d的拼读有哪些  医学全日制中专  优加防晒搓泥  卡罗拉auto是什么意思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套盒  女孩乳名安安的意思  内存可以4g和8g通用吗  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查询  阿玛尼405香港专柜价  12月27日cz3958  直升机传动系统结构图  banana pudding课文翻译  露华浓腮红试色  茵芙纱遮瑕能遮住斑吗  股票做t降低成本原理  修容碎了如何压盘  酷安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