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了解A型男人的出轨心理

了解A型男人的出轨心理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2-08-16 09:54编辑:vdo

A型男人如有不轨,其行为多较诡秘,尽量不让人发觉。如A型男人的不轨是出于想解脱一下生活的压力或企图得到家庭内尚未得到的东西时,A型男人的内心大多仍还存在惧怕家庭毁灭的顾虑。但是,如A型的不轨是出于强烈的摆脱现状愿望,不轨行为属于一种较为深思熟虑的行动时,那么,A型男人在不轨的同时就可能已有不惜家庭破裂的思想准备。

为预防A型男人的不轨,作为女人来说,不妨经常以男人的责任对其加以劝说,在不少情况下,这种劝说都能起到激励男人家庭责任感的作用。同时,女人还应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给男人以温暖,使家庭生活充满夫妻深情,即使在夫妇性生活中也应不拘于一定的模式,以增进夫妇间的生活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奢侈品服装都用什么线  布里奥尼排名  直流调速模块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格润丝脱毛膏怎么样  ck的手表怎么调整时间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肌研润美肌是哪个系列  比较好用的妆前乳  刘清酷吧学校介绍  唐艾月媛  数学上一对一有效吗  稚优泉唇釉鉴别  奢侈品货源网  什么叫m套件  老虎防晒霜好用吗  IMAGIC眼影盘画法教程  女鞋方形扣是什么牌子  la mour  4am阿鲁卡微博  convergence in probability  济南和谐广场7楼  脸上有红血丝是皮肤薄吗  罗技master变色  男友吻我我浑身苏苏的  以奢化妆品骗局  美妆蛋哪个品牌的好用  欧莱雅10色眼影盘教程  年薪多少买得起法拉利  星级酒店的西点师收入  timetimes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雅思机经2019  紧急呼叫系统  蔻诗曼护肤品怎么样  达川麻柳气田投资项目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就业  数显万能表怎么用  谜尚修颜隔离霜怎么样  标致8是什么车  阿玛尼高光底妆修颜液  yescan中文翻译  谷丽萍哪里人  maxmara员工要求严格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用了长痘  嵊州美嘉乐集成灶电话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激光洗眉十天后照片  企业产品展厅设计图  dermadoctor官网  重庆gosh酒吧在哪里  河北医学单招哪个学校好  味千拉面热量  学做蛋糕  江疏影tf10口红  劳力士游艇橡胶表带调节  naturalcare  广州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肩颈话术流程  如何劝说高中孩子不化妆  买男士钱包  昆明品华商贸有限公司  温控器上out代表什么  东方网络最新公告  荣星油烟机好吗  天梭终身维修吗  女士帆布双肩小背包  组织会务  decorte防晒霜怎么样  已婚男人会有真情吗  绕口令串烧口才  奢侈品回收店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喝b365酵素可以减肥吗  可思美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家里美缝的地方  标致车跟大众谁耐用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