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不爱被讨好的O型血

不爱被讨好的O型血

来源于:21cn2012-08-20 09:01编辑:vdo

不可以在O型情人面前对其他异性献殷勤或示好, 想对谁都讨好, 这样做绝对会得罪O型情人。两人间私密性的对谈若透过第三者传达, 则必定会使O型者恼怒。对待O型男友可别得理不饶人, 想指责他, 就要先帮他找好下台阶。

O型人的性质富於直觉、集中力, 斗志也旺盛的人。为人乾脆、爽朗, 喜欢为人服务。凡事著手以後, 非 达到目的不罢手, 是个"现实主义型"的人。虽然对事情没有一点执著之心, 为人温柔, 时而冷淡, 各面都兼备之。

O型者最忌别人颐指气使, 想要他俯首称臣。命令他, 不如协商或恳请。绝对禁止言谈间有贬低对方的口吻。直言指摘O型先天特质上有自我中心。爱表现。直来直往的性格, 可能也会惹得不高兴。对於没有良好气氛和心理准备的性行为绝对要避免。

性格现实行为的表现: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起, 表现最好的自己, 举出他们得意的事, 设法给对方好印象, 这是o型的象徵, 不过偶尔也会成为大傻瓜, 扮演小丑的角色, 此类情形可说是o型特徵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车轮胎价格一览表  卡姿兰小粉管唇膏试色  奢侈品回收行业前景  碧蒙萱洗发水价格  哪个牌子的洁具陶瓷最好  麦吉丽苹果干使用步骤  ⅰnteresting怎么发音  skimming音标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保定冀中职业学院贴吧  千万不要用贵妇膏  盆腔积液有什么症状吗  广州酒家发行价  单纯的女生给男生什么感觉  达州大竹快速路  日常生活眼影用哑光还是珠光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Ω标志的包包  宏美时代皮肤管理  小羊皮105色  六年级下册所有公式  抖音inshot贴纸怎么用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佛阳子聚奢网是真的吗  奢侈品皮带能打孔吗  开饭店最怕什么举报  前端与数据库交互的所有方式  za唇膏垃圾  防晒喷雾喷身体要卸吗  美大集成灶有几家工厂  炒股害得我家破人亡  M单位  成长成才的策划书  世界豪车出产国家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bbia中文名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D丅Q  过去式  迪奥红管883试色  sandy发音  求大神帮P图  利兹故宫口红  阜阳劳斯莱斯加长车主  甲功五项正常就不是癌  啥时候能普及5G网络  mac棒棒糖唇釉白色杆子  节点连接法  帕加尼序列挡  江诗丹顿男表750 18k  简玺的产品好用吗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8p还能买吗  荣耀8x使用感受  实况足球计时器怎么弄  dont和doesnt用法  护肤品为什么要用贵的  戴劳力士的都开什么车  唇釉太稠怎么变稀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小米9和苹果8p买哪个好  身体涂了防晒霜怎么卸  pola美白精华价格  美丽的校园静悄悄  狗的品牌上衣  十大燃气灶排行榜2018  碧倩淡斑精华怎么样  俏十岁  砂石标准筛筛孔尺寸  淘宝优站官网  活希源  回收二手口红  范爷橘色口红  时光倒流的唯一方法  卡玫尔官方旗舰店  理肤泉给天猫授权了吗  叶子板内衬破了怎么修  10天不洗脸怎么脱皮了  保加利亚玫瑰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