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2-09-04 11:59编辑:vdo

根据人的血型遗传规律:O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血型如下:

父母为O+B血型,子女可能会有的血型为O、B型血。不可能会有的血型为A、AB型血。

O型血的特征:

O型人衣着随便,爱穿什么就穿什么,稍微奇异的服装,也不顾虑,不赶时髦,对于内衣则讲求实用。

O型人的人生观豁达,最顺应自然的生活方式,易直接表露内心世界。

O型人的生活态度比较现实,热爱生活,精力旺盛,吃住重点,讲究实际。

O型人的行为特征是注意力集中,目的性强,办事能抓住重点,但较粗放,一旦失去目标即会堕落。

O型人的感情特征是有理智,平时情绪稳定,压力太大时会突然自暴自弃。

O型人能够肯定过去,从不后悔;喜欢回忆,关心未来: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O型人的思维判断逻辑性强,表达问题清楚,虽有信念,但看法现实,利害关系明确,观察力强,能够抓住重点,胆大直截了当,有时较简单;对自己的专业好奇心强。

O型人喜欢乡土风味和家庭饭菜,不挑食,但讲究实惠。能够熟睡,但有心事时则严重失眠,能够自天睡觉。夜晚工作。对健康和疾病有些神经质,得病后精神负担很重。

O型人喜欢向着目标努力,耐性很强,但不做无谓的忍耐,发现不行则迅速作罢。

O型人的金钱观念灵活,善于周转资金,创造财富,毫不吝啬在人际关系上花钱。

O型人业余爱好兴趣浪漫,富有诗意,喜欢自然界,爱好留念、收藏和比赛。

B型血的特征:

B型人对饮食兴趣浓厚,讲究味道,食欲稳定。无论时间、场所,情况怎样,都能够熟睡,晚上精神好,但不能早起。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在得病后精神十分顽强。

B型人的人生观较为达观,喜欢按照个人兴趣生活,追求生活趣味,热爱有趣的工作。

B型人的生活态度是喜欢自由,向往流动性的生活,不拘泥于环境和社会习惯。

B型人的行为特征是不受限制和约束,对任何事都自有主张,不顾忌周围环境,敢于标新立异但有些粗枝大叶。

B型人留恋并拘泥于过去,但天长日久也会淡薄记忆,对未来充满信心,很乐观,有远见。

B型人的感情特征是感情起伏小,比较理智客观,爱流眼泪,易动摇。

B型人的思维判断伸缩性大,有余地,不形而上学,富有智谋,判断速度快,

能立即得出结论,思考面广,但不轻易下结论;重视真实性、正确性、妥善性、好奇心强。

B型人兴趣长久,但不愿意受束缚及者处于一成不变的状态;习惯于忙碌。

B型人金钱观念周密,喜欢计划,过份讲究合理花钱。显得吝啬。

B型人业余爱好和工作界线不分,虽兴趣广泛,但工作忙时也可以忘记一切业余兴趣。

B型人除特殊的专家内行外,一般不太讲究穿着,比较喜欢原色或鲜艳一些的色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文兰  百达翡丽排队  know的用法和意思  f站宅男腐女  1+x证书制度试点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思想品德目标评估与原因分析  韩束聚时光鎏金臻颜使用步骤  trilogy护肤品好用吗  玉兰油小白瓶淡斑精华咋涂  aca的烤箱怎么样  mac日上什么价格  考心理学研究生难吗  全球最强富二代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广州酒店排名  met art  侈耻  劳斯莱斯2020年换代  剑雅听力地图题在哪里  这么奢侈是什么意思  参天玫瑰眼药水儿童可以用吗  int程序什么意思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得鲜m06同款色  offermann中国官网  hifinance创始人  一年级下册数学卷子  欧美药妆属于什么档次  哦服阔死是什么意思  曲中周点斑真那么好  全球精英作息时间  乐敦sugao粉底  mac磨砂子弹头试色  服装面料厂家  柯尼塞格agera rs  圣罗兰唇釉23真人试色  代购芬迪能便宜多少  jamc  丽博家居怎么样  生活妆需要修容吗  irs2092s检修  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512停产  机器人怎么画  kk口红多少钱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名  奢侈品管理专业学校  甜品培训学校  艾芙兰基底修复霜价格  登喜路烟斗K标  科颜氏化妆品有激素吗  乐高基本结构  怀孕了小腹微微疼  好看的橘色唇釉排行榜  学校学生保险规定  化妆品冰美人都是什么价位  脱毛蜡过期了还能用吗  过期的脱毛膏能做什么  光端机alm灯亮红灯  用t触发器构成d  cnp希恩派  阿玛尼化妆品排名第几  超跑租赁好做吗  莫代尔和铜氨丝一样吗  培法芝  日常需要打腮红吗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大纲  欧莱雅美白淡斑精华多少钱  比较好的清洁面膜推荐  全球50大稀有小众超跑  大专幼师转行做什么  华润苏果管培生工资  t0p271eg管脚排列  记忆吻戏  枫叶暖气片价格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面料成分a是什么意思  送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