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爱喝茶的准妈妈注意了:淡绿茶是最合适的

爱喝茶的准妈妈注意了:淡绿茶是最合适的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1:54编辑:vdo
茶叶绿茶雀舌2017新茶

茶叶,含有茶多酚、芳香油、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尤其是淡绿茶非常适合孕妇饮用。淡绿茶含锌量极为丰富,锌元素对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null
茶叶绿茶雀舌2017新茶

明前雀舌,微量元素丰富,口感醇厚,对加强心肾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预防妊娠水肿、促进胎儿生长发育,是大有好处的。

null
新茶高山云雾绿茶

淡绿茶含铁元素也不少,故常饮绿茶可防贫血,常饮淡绿茶的孕妇比不饮者每天多摄取锌达14毫克之多。

null
新茶高山云雾绿茶

孕妇要把握好饮淡绿茶的时机。一般说来,人在进餐后半小时以后,食物中的铁质已基本吸收完毕,此时再饮茶便无干扰铁质吸收的弊端了。

null
买三送一黄山毛峰绿茶

孕妇千万不能喝浓绿茶,如果过多地饮用浓绿茶就有引起妊娠贫血的可能,胎儿也可能出现先天性缺铁性贫血。

null
买三送一黄山毛峰绿茶

没有饮茶习惯的孕妇最好喝点富含维生素C的饮料,因为维生素C能帮助铁的吸收,还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哦。

null
正宗安吉白茶

不过淡绿茶中的咖啡因具有兴奋作用,饮茶过多会刺激胎儿增加胎动,甚至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

null
正宗安吉白茶

所以喜欢喝茶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每天的饮茶量。太浓的茶也不要喝,对身体不好,特别是饮用浓红茶,对胎儿就会产生危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