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许多宝妈都不给宝宝用尿不湿了,改用它,即省钱又不担心红屁屁

许多宝妈都不给宝宝用尿不湿了,改用它,即省钱又不担心红屁屁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2:00编辑:vdo
婴儿可洗纯棉尿片

纸尿裤带来很大的便捷,但是只能用一次很是耗费,而这款可以清洗的尿片,能够多次使用,可以减少消耗,减轻家庭的负担。

null
婴儿可洗纯棉尿片

全面的棉料,手感柔顺不刺激皮肤,两端凸中间凹的外观,很符合婴儿曲线,贴合更亲密,多次清洗布料不变形,可以长时间的使用。

null
婴儿秋冬尿布裤

平常宝宝穿的纸尿裤,一晚上要更换几次,而且孩子的屁股上会出现大片的红斑,对孩子肌肤不够好,用上这款尿布裤,亲肤性能好,一夜一个就可以了。

null
婴儿秋冬尿布裤

纯棉的布料,摸着很是柔软,贴身穿着不伤皮肤,侧翼的设计,贴合肌肤可以防漏,可以更换尿布,使用很方便。

null
纯棉婴儿尿布

医院使用的纱布有很好的吸水性能,可以快速吸收,将此功能应用在尿布上,会让尿布发生质的改变,这款脱脂尿布,就是如此,拥有强大的吸水功能,能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null
纯棉婴儿尿布

应用脱脂技术,加强吸水功能,让尿布表面保持干爽,宝宝不会出现红屁屁,精细的棉纱,不起球不掉毛,更好的呵护孩子的肌肤。

null
透气尿介子布全棉秋冬

刚刚出生的婴儿尿尿频数很多,为了孩子的肌肤,尿一次就扔一片纸尿裤,很是浪费,换成可清洗的尿片,不仅能缓解红屁屁的情况,还能持久耐用。

null
透气尿介子布全棉秋冬

安全卫生的棉料,加上多道水洗工艺,让尿片更加的柔软,有很好的吸水性,独特的囊泡设计,可以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肌肤更清爽。

null
小布头绑带尿布戒子

很多父母都对孩子穿纸尿裤带来的红屁屁发愁,就算涂了爽身粉,还是不能彻底解决,那可以换一种尿裤,这款一次性绑带式的尿布,采用透气性能很好的面料,按时更换可改善情况。

null
小布头绑带尿布戒子

别致的设计外观,可做尿布也可做肚兜,轻薄透气的面料,给宝宝舒适的感受,绑带式的处理,穿戴很是方便,不拘束孩子的行为。

null
纯棉防水隔尿裤

对于要做父母的朋友们而言,是时候给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用品了,尤其是必需的尿布,这款与以往不同纸尿裤不同的隔尿裤,纯棉的材质,全方位的防漏,让父母更加轻松。

null
纯棉防水隔尿裤

三层不同面料相结合,有极佳的防水、亲肤性能,高腰收腹的设计,可以穿的更加牢固,不会轻易脱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