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罩衣拒绝老土!这几款好看又实用,宝宝吃放、喝汤更省心

宝宝罩衣拒绝老土!这几款好看又实用,宝宝吃放、喝汤更省心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2:19编辑:vdo
宝宝罩衣 秋冬防水款

宝宝罩衣告别老土,款式一样很可爱呢!防水内里+长袖,柔然舒适的灯芯绒,让宝宝吃饭更随心随意。

null
宝宝罩衣 秋冬防水款

可爱呆萌的款式设计+丰富的糖果色色彩,不管是男宝还是女宝都超喜欢呢!

null
宝宝罩衣吃饭防水长袖

看似随意的拼接搭配,罩衣依旧能使宝宝透出活泼可爱的气息。防水内里设计,漂亮可爱。

null
宝宝罩衣吃饭防水长袖

简约又不失大气,时尚又不失格调,罩衣,甜美百搭。是爱乱动、爱画画宝宝们的贴心小搭档!

null
宝宝罩衣纯棉防水

优质灯芯棉面料,手感细腻,柔软舒适,全罩款式设计,有效防尘,帮助宝宝爱干净,美观又实用。

null
宝宝罩衣纯棉防水

款式简单可爱,图案很俏皮,袖口松紧适度,既保暖又保护里面衣服的袖口干净,防衬防水,不用担心宝宝打湿衣服。

null
宝宝吃饭罩衣

深色系竖条纹长袖防水衣,很受宝妈们欢迎,素净又可爱。不管是宝宝吃饭、喝汤、画画穿上它就像围上小围裙一样。

null
宝宝吃饭罩衣

纯棉面料,十分的舒适保暖非常亲肤且不伤肤吸汗,适合宝宝们使用,很贴心的卡通设计,让宝宝们不再抵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