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爱动是孩子的天性,轻盈温暖的儿童羽绒棉马甲,玩转寒冷的秋冬季

爱动是孩子的天性,轻盈温暖的儿童羽绒棉马甲,玩转寒冷的秋冬季

来源于:网络2017-10-13 23:08编辑:vdo
儿童春秋款羽绒棉坎肩马甲

秉承个性潮流设计理念,用心做好细节,让孩子感受羽绒棉的温暖。童趣十足的卡通图案,凸显宝贝的活泼可爱!

null
儿童春秋款羽绒棉坎肩马甲

亲肤的面料,手感舒适,带给宝贝最贴心的呵护。连帽的独特设计,有风时更能很好的温暖头部。

null
儿童羽绒棉马甲坎肩

气质爆棚的小立领设计,配以轻盈的羽绒棉填充,保暖御寒,让宝贝无拘无束的度过寒冷的秋冬季节。

null
儿童羽绒棉马甲坎肩

各种不同的纯色可选,烘托出五彩缤纷的童年。口袋简约大方,温暖呵护宝宝的小手,超级美观实用。

null
儿童羽绒棉马甲

简约而精美的纯色系列,演绎时尚美观的御寒神器。宽松修身的版型设计,拒绝秋冬的臃肿,还孩子一个自由自在的温暖冬季。

null
儿童羽绒棉马甲

为了让孩子体验更多彩的童年,有多色可选哦。舒适保暖用小小的羽绒棉马甲来呵护自己的小宝贝吧。

null
男女童羽绒棉马甲

干净利落的剪裁,可爱活泼的小立领设计,加厚的羽绒棉,加上童趣的小印花图案,增添了一丝萌趣和俏皮!

null
男女童羽绒棉马甲

精致的口袋美观而实用,时尚的按扣手感很好,更加方便宝贝自行穿脱,秋冬季节棒棒哒。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