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妈要想不长多余肉肉,那就多吃这些营养健康食品吧

孕妈妈要想不长多余肉肉,那就多吃这些营养健康食品吧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8:45编辑:vdo
粒上皇-红松子208g*2袋

一些孕妈妈在孕期间他们也是在正常工作着,很多同事朋友都会说一个人吃两个人吸收,要多吃点哦,其实不是这样的,正确的吃法应该是少食多餐。

null
粒上皇-红松子208g*2袋

这样才不会造成肠胃的负担,也不会造成脂肪堆积,可是上着班呢怎样做得到多餐呢,那就来点每日坚果。

null
形色 即食燕麦片450g

营养均衡是确保妈妈和胎宝宝健康的关键,不偏食、挑食、才能提供充足营养,在主食方面,准妈妈应该粗细搭配,五谷 即食燕麦片 就是非常好的食品。

null
形色 即食燕麦片450g

另外也要多吃玉米、小米、紫米等粗粮,以预防肥胖发生,在菜品上也要荤素搭配,以满足各种微量元素的补充。

null
东海野生新鲜带鱼舟山2斤装

孕期要注意低盐饮食,对于体重增长过快,有高血压或者水肿情况的准妈妈尤其要注意控制盐的摄入量,每日摄入量控制在6克左右,坚持清淡口味,少吃和不吃咸菜酱菜类食品,多吃新鲜海产品,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

null
东海野生新鲜带鱼舟山2斤装

除了饮食上的合理安排,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也很重要,比如适量运动,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它有助于保持准妈妈良好的体态,身体的正常代谢,预防脂肪堆积,对合理控制体重非常有好处。

null
新鲜百香果30个 广西特产

在孕期里,准妈妈多吃蔬菜,也要吃还有大量VC的水果,不仅能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还增加饱腹感,也能满足宝宝胎儿的营养需求。

null
新鲜百香果30个 广西特产

因为蔬菜跟水果里含有大量维生素,还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有助于体内钙、铁、纤维的吸收,加快体内新陈代谢。蔬菜跟水果都要吃,因为蔬菜中的营养不适合用水果代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