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专为孕妇设计的连衣裙,保暖又时尚,让上班族孕妈魅力过“秋”!

专为孕妇设计的连衣裙,保暖又时尚,让上班族孕妈魅力过“秋”!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5:46编辑:vdo
韩版孕妇装秋季连衣裙

选择碎花裙都能让你风采倍增,都能让你拥有高雅的气息和和阳光般的美丽,出行的时候,简单的一件就能搞定整个装扮,简直省心省时又省力而且又美丽。

null
韩版孕妇装秋季连衣裙

淡雅的印花是给秋天的温柔,领口的木耳边设计和袖口的相映衬,带一点清新甜美气息,裙身运用了压褶工艺,增加了裙子的立体和飘逸感,初秋单穿的话,天凉时加个开衫外套也是很好看的哦。

null
韩版毛衣背心裙两件套上衣

洁白的小花配上沉静的藏蓝,清新又雅致,低调又不失灵气,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十分合适,宽松的版型能包容各种不同的身材非常的友好,优质的雪纺面料舒适又亲肤,喜欢的孕妈们不要错过了。

null
韩版毛衣背心裙两件套上衣

相信这件单品必跟蕾丝有关,一件完美的孕妇蕾丝裙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让你变得自信变得性感,让你立马拥有女神范。

null
孕妇针织连衣裙时尚款

宽松的裙摆风吹过时轻盈飘逸很减龄,考虑到哺乳期宝妈的需求,随意贴心的领口两侧加了隐藏式拉链,可下拉开哺乳,既方便又美观,时尚的版型孕前孕后都能穿哦。

null
孕妇针织连衣裙时尚款

裙身A字版型宽松透气,迎合孕期的腹围需求,下摆和袖口处用的是睫毛蕾丝剪裁设计,微微透气有一丝若隐若现的小性感。

null
秋冬孕妇装针织裙子

雪纺的材质轻盈飘逸,伴随着秋风飞扬,让身为孕妈的你更具仙气飘飘的感觉哦,而且透气的面料还能有效呵护你的肌肤呢。

null
秋冬孕妇装针织裙子

带来了很好的减龄效果,上身满满的少女感,显得十分的俏皮,雪纺的面料随风而动的飘逸感,是初秋出行的好选择哦。

null
孕妇宽松连衣裙两件套装

这款充满视爆炸感的印花裙由多种几何纹理与多样色调构成,高调出场炫动春日街头,削弱暗沉色彩行走即是焦点,感受了满满的时尚范。

null
孕妇宽松连衣裙两件套装

哺乳期的妈妈们也避免不了要外出啊,但是又不能忽视了给孩子喂奶,所以在外面经常有很尴尬的情况发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