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的袜子怎么可以这么萌,简直萌到没朋友

宝宝的袜子怎么可以这么萌,简直萌到没朋友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7:36编辑:vdo
儿童袜子纯棉女童袜子

每一位妈妈都想给孩子柔软舒适的呵护,一双舒适精致的袜子是妈妈对孩子最贴心的呵护。

null
儿童袜子纯棉女童袜子

舒适针织面料,仿生物结构,优质环保,柔软顺滑,给宝宝双脚自由呼吸的空间。

null
冬季纯棉男女儿童袜子

一体式缝合,加固袜跟,更加耐磨,优质精梳棉,细腻,流畅顺滑,适合宝宝。

null
冬季纯棉男女儿童袜子

棉质织物,源自天然,精湛做工,轻薄透气,松紧适宜的袜口,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男女宝宝袜子秋冬纯棉

为了让孩子穿得更加舒适,特地选用了棉的材质,柔软的质地更加保暖、厚实,且不易起球,中筒的袜子可以防止滑落,脚后跟有加固设计,预防破洞,让它更加耐磨、耐穿,多种可爱的图案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null
男女宝宝袜子秋冬纯棉

袜子选用更天然的棉质成分,让孩子穿得更加放心,与简约的条纹款式进行结合,让它更有大气的感觉,中筒的袜子在袜口选用有弹力的设计,让它更加容易固定,脚跟处的3D处理,也让其更能贴合脚型。

null
男女童纯棉棉袜

在冬天,为了孩子的健康,应该更好地着重在保暖方便,这款加厚的棉袜就做到了这一点,利用更加亲肤的精梳棉纱材质,更加保暖,有弹性的袜口不会有束缚感,却又不会有滑落问题,让孩子穿起来格外地舒适。

null
男女童纯棉棉袜

在纯色的袜子上,选用各种卡通图案,增加了袜子的童趣感,脚后跟选用了立体的剪裁,让其与孩子的脚型更加贴合,不会有不适感,精致的做工让穿着更加舒适,不会因细节问题让儿童的双脚受到伤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