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为什么孕妇分娩要买这6件婴儿用品,聪明的孕妈看完就明白了

为什么孕妇分娩要买这6件婴儿用品,聪明的孕妈看完就明白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6:36编辑:vdo
宝宝纯棉内衣套装

精选优质天然彩棉,自然的色彩,天然的成长,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优质更柔软的纺织工艺,给宝宝舒适体验,妈妈更放心。

null
宝宝纯棉内衣套装

舒适领口,耐磨不易变形。舒适透气,不摩擦宝宝肌肤。亲肤顺滑,手感柔滑,纹路清晰美观。无骨无缝的制作工艺提升了衣物的穿着舒适度,宝宝穿着更舒适。

null
婴儿全棉纱布浴巾

浴巾采用凹凸鼓包设计,水分吸收更快。缝合处细密走线,不磨宝宝幼嫩肌肤。超大的尺寸,能轻松包裹宝宝全身,快速吸干宝宝身上的水分,防止宝宝感冒着凉。

null
婴儿全棉纱布浴巾

亲肤柔软的宝宝浴巾,一巾多用,可做新生儿盖被,吸水快干当擦头巾、外出时推车挡风、与宝宝嬉戏时当垫巾,洗澡后包裹宝宝,让宝宝更加舒适暖和。

null
婴儿加厚分类脸盆

婴儿加厚塑料多用盆,环保材质,宝宝使用更放心。盆子表面和外面都很光滑,可以给宝宝洗脸、洗脚、洗PP,分开使用更加安全卫生。

null
婴儿加厚分类脸盆

宝宝年龄小,抵抗力弱,共用脸盆细菌有点多,余大人共用增加宝宝细菌感染的危险。此款脸盆采用安全环保PP材质,宝宝使用更又保障,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null
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

宽口径奶瓶,模拟妈妈乳房的造型,就是宝宝喜爱的样子。英国原创仿母乳造型的奶嘴,使宝宝更易自然含吮,宝宝更容易接受。

null
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

奶瓶柔软的硅橡胶奶嘴更接近肌肤质感,能够在喂哺时被自然地拉长和伸缩,模仿母乳喂养的动作。超灵敏排气阀能够排出多余的空气,可以让小宝宝吸入更多母乳,更少空气。

null
新生儿礼盒套装

高端定制的宝宝礼盒套装,高端定制,保暖和四季两款可选,满足不同时期宝宝需求。清新文艺的设计风格,简约的时尚设计,精美的图案,寓意宝宝健康有活力。

null
新生儿礼盒套装

精梳纯棉的内衣套装,清新萌趣小狮子为主题。精致做工,贴心搭配,柔软舒适,宝宝贴身穿着更舒适。风格统一的小套盒,将主搭衣服和配件分别单独包装,送礼更有新意。

null
宝宝坐卧两用浴盆

浴盆轮廓靠背设计,柔软的软垫背带,为新生儿喝婴幼儿提供保护,不担心宝宝滑落。深浴缸设计,宝宝坐着更舒适。采用新生儿专用浴托内置枕头,给宝宝洗澡更轻松。

null
宝宝坐卧两用浴盆

可坐可躺的浴盆,宽大加厚的材质,让宝宝有更大的活动空间,洗澡毫无束缚。防滑垫设计,防止宝宝洗澡滑倒,更加安全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