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风起了,柔软舒适的鞋子,让孩子变身小萝莉

秋风起了,柔软舒适的鞋子,让孩子变身小萝莉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4:20编辑:vdo
慧星公主女童皮鞋

一直想做一款柔软好穿又百搭糖果色单鞋,打版做了36个色,最后精选出现在的6色。实现柔软舒适不容易,第一道工序就是用料,只有好材料才能做出好鞋子,这一款我们有足够的诚意,表面光滑闪亮。

null
慧星公主女童皮鞋

,用料厚实,不容易产生折痕,也不容易磨脚。真的很好穿又百搭,办公室小脚妹子都各自留了一双,好品质,真的穿过才能感受得到。

null
2017秋女童皮鞋

简简单单担当得起任何风格的搭配,人见人爱的款式。能陪小公主度过春秋两季。

null
2017秋女童皮鞋

甚至在夏日配上蓬蓬裙,也是很唯美。黑杏红粉,四色总有一款是你一眼就看上的。

null
春秋学生运动鞋

人体工程学鞋头;小巧的造型,简单快捷魔术贴;优质透气内里;防滑鞋底;带着波点的甜蜜粉色,静谧沉稳的藏蓝色

null
春秋学生运动鞋

天真的年纪,甜美的元素总让人多了几分喜爱,一年四季都会穿得到的小布鞋,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慧星公主女童皮鞋

3、4、经典款女童PU黑皮鞋学生表演鞋对于经典,我们不会盲目跟风去哗众取宠。终于做的这款,有经典的原型也有它的态度。

null
慧星公主女童皮鞋

小公主天真烂漫,我们做了黑白红粉4个,每一种颜色,都能带来不一样的心境。圆头的设计让小公主的脚趾自如的舒展,不受束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