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如今孕妇都在穿平底鞋了,你还在穿孕妇高跟鞋吗?

如今孕妇都在穿平底鞋了,你还在穿孕妇高跟鞋吗?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4:32编辑:vdo
红色浅口平底孕妇鞋

此款孕妇鞋采用皮料很厚的上等皮料,虽然厚但是透气性非常棒;柔软舒适不磨脚,穿很久也不会脚疼,保护孕妇妈妈的健康。

null
红色浅口平底孕妇鞋

这样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舒适的平底更是为孕妇专门设计,方便了孕妇行动

null
琼·玛豆豆鞋

不少妈妈都知道,在怀孕期间孕妇妈妈一定要穿合适的鞋子,因为怀孕之后,是不能穿高跟鞋的,一是容易摔倒,二是站久了对胎儿的发育不好,所以很多妈妈脱掉高跟鞋,换上了平底鞋

null
琼·玛豆豆鞋

但是在追求舒适的同时,美丽也是不能忽视的,不能因为在孕期就放弃美丽,孕妈妈也有另一种美丽,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null
芭蕾舞复古软底奶奶鞋

现在有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平底鞋,它的面料皮料以及鞋底鞋跟的高度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尽最大可能保护孕妇妈妈的健康和胎儿的发育

null
芭蕾舞复古软底奶奶鞋

采用优质的鞋面面料,舒适透气,完全不会有闷脚的感觉

null
琼·玛2017秋冬豆豆鞋

它的舒适来源于优质的选材,就算是准妈妈也不要放弃美丽,所以快入一双孕妇鞋穿起来吧,安全舒适,体现你的另一种美丽

null
琼·玛2017秋冬豆豆鞋

所以推荐这几种孕妇鞋,给予妈妈和宝宝巨大的关爱,是每个妈妈都所需要的,不仅舒适更重要的是还很时尚,展现女人另一面的性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