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青春是时光,美好的奖赏

青春是时光,美好的奖赏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7:31编辑:vdo
儿童保暖套装

面料只做高端品质,冬季必备套装,厚薄适中,让宝宝更易适应转冷的秋季,舒适纯棉环保,让妈妈更放心。

null
儿童保暖套装

优质精梳棉,柔软舒适,更细更软,宝宝穿上更舒适,简洁舒适的灵性设计,贴合领不曲线,精致有型,真正的零甲醛,妈妈们的选择。

null
儿童保暖套装

无忧品质,好品质才能安心穿着,严控的制作流程,专注每一个细节,纤维结构,静态的空气层,从而形成保暖层,面料弹性好,穿身服帖塑形。

null
儿童保暖套装

云敢触觉,如身体躺在云朵上,亲肤舒适,细腻的亲肤质感,吸汗透气,皮肤有氧的呼吸,精选面料,精致做工,经久耐穿。

null
新款青少年套装

采用新疆长绒棉,舒适圆领,穿着服帖易穿脱,平整压线,无线头束缚感,服帖裤腿,立体剪裁舒适服帖。

null
新款青少年套装

柔软亲肤源于自然的面料,精致花纹不褪色,活性印染,吸汗排气,舒适排出闷热,耐磨抗皱柔软不起球。

null
绒棉保暖套装

暖暖舒绒棉套装,全新的舒绒热力棉保暖套装,双面活性磨毛,细腻柔软,思维织法,面料厚实暖绒细密更保暖,锁住温暖抵御寒冬。

null
绒棉保暖套装

潮流图案印花,美观个性,双踩线缝制,穿着舒适有型,不紧绷,柔软舒适,质感亲肤,缝制精细,纯色舒适保暖面料,让孩子享受更好的穿着体验。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