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双11给娃囤货,当然少不了必备的羽绒服

双11给娃囤货,当然少不了必备的羽绒服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8:46编辑:vdo
米妮哈鲁女童羽绒服

一件柔软的羽绒服就像蓬松的面包,米妮哈鲁的这款羽绒服打破传统的羽绒版型,两色可选使冬季更时尚。

null
米妮哈鲁女童羽绒服

简约的连帽设计,防风保暖,罗纹袖口,顺滑内里,穿着舒适。小口袋的设计既美观又实用。高达80%的白鸭绒填充量,给宝贝柔软细腻的穿着感,一起来掉入面包陷阱吧~

null
女童羽绒服中长款

植绒波点羽绒外套,优质白鸭绒含量高达90%,长款加厚的设计,防风保暖。

null
女童羽绒服中长款

可爱的毛线口袋,实用又增加了设计感,精心呵护宝贝的小手。衣身平铺植绒波点,俏皮可爱,质感突出。三色可选更满足妈妈们的需求~购买更送同款毛线围巾,将温暖进行到底。

null
女童冬季羽绒服

银丝毛呢连帽设计,低调吸睛,帽里是纯棉平纹布,温暖细腻柔软亲肤。双层防护袖口,蓄热保暖。

null
女童冬季羽绒服

后幅缤纷童趣印花点缀,打破单调感,增添冬日里的青春气息。

null
歌瑞家女童长款羽绒服

宝宝羽绒服精选白鸭腹部蓬松羽绒, 兼顾轻盈与温暖,给宝宝无负担的温暖陪伴~

null
歌瑞家女童长款羽绒服

在大雪里肆意奔跑嬉戏,尽情享受小小人儿冬季的美好。茧型剪裁的羽绒服像棉被般包裹宝宝身体,帽檐松紧带收紧更保暖,斜插小口袋贴心温暖小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