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保暖可哺乳的月子服产妇更需要,坐月子期间要多准备几套哦

保暖可哺乳的月子服产妇更需要,坐月子期间要多准备几套哦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19:56编辑:vdo
产后加厚月子服三件套

爱美的女人是不分时间的,冬季款的月子服,不但实用性强,还很好看,让你在坐月子的时候也可以美美的。

null
产后加厚月子服三件套

双面法兰绒面料柔软细腻,有更好的保暖效果,专业的哺乳家居服设计团队,让每一位妈妈坐月子都可以很时尚。

null
法兰绒产后哺乳睡衣

这款哺乳衣款式很可爱,胸前呆萌的卡通兔子图案充满了童趣,让年轻的妈妈依然充满青春活力。

null
法兰绒产后哺乳睡衣

珊瑚绒面料有很好的保暖和亲肤感,为妈妈们贴心的设计了隐形哺乳口,还有可调节的腰围,让穿着更加方便舒适。

null
纯棉产后喂奶服

一款舒适的睡衣风哺乳衣,设计了隐形哺乳口,平时穿着就像睡衣一样优雅端庄。竖条纹的图案修身显瘦。

null
纯棉产后喂奶服

选用优质的精梳棉材质,非常吸汗透气,不起静电,活性印染环保健康,可调节松紧,体型差异也都能穿着合身。

null
新款加绒产后哺乳衣

这不只是一件哺乳衣,还是一件可以外穿的时尚外套,款式潮流大方,精致的车线工艺即使出门穿都很好看。

null
新款加绒产后哺乳衣

可调节腰带适合各种体型,优质的精梳面料触感柔软,双侧哺乳口设计贴心,层层把关给你最完美的穿着体验。

null
纯棉产妇睡衣

小清新风的一款哺乳衣,灰白条纹搭配下衣边蕾丝设计,彰显个性,十分俏皮可爱。

null
纯棉产妇睡衣

两件套的组合,在孕中期间和产后都能穿,通过高强度试验检测,健康安全,是一款不怕宝宝咬的哺乳衣。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