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小公主秋冬不要冻,只要羽绒服

小公主秋冬不要冻,只要羽绒服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23:35编辑:vdo
轻薄女童羽绒服外套

将轻盈绒毛进行真空充绒填充的方式,让绒毛分布的更加均匀,搭配上修身的版型剪裁,可以更好的包裹住孩子的身体。

null
轻薄女童羽绒服外套

衣身上面的印花图案清晰自然,横向车缝线丰富整体层次感,视觉上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袖口处内凹设计,将粗壮手臂修饰的更加纤细。

null
大毛领加厚羽绒服

可以拆卸的连体帽,秋冬季节给孩子头部全方位的防寒保暖保护。衣身后面横向走向进行不规则的缝合而成,打破常规和单调的后背,增添细节看点。

null
大毛领加厚羽绒服

腰间两侧的拉链口袋设计,可以放置随身小件物品,避免丢三落四的情况。衣身下面精湛的手工刺绣装饰,提升整体的时尚度和看点。

null
轻薄短款羽绒外套

修身的短款H版型剪裁设计,搭配上衣身上面清新逼真的花卉印花图案之后,在视觉上丝毫不会有臃肿的效果,看起来更加有精神。

null
轻薄短款羽绒外套

门襟处拉链拉合顺畅,秋冬季节穿脱更加方便自然。门襟两层外延式的设计,可以避免寒风从拉链孔隙之中钻进身体,全方位的防寒保暖。

null
中长款女童羽绒服

过臀部的长度设计,可以包裹住孩子的腰部,给孩子更加全面的防寒保暖。极简纯色的衣身,让搭配裤装和鞋子起来更加简单省心。

null
中长款女童羽绒服

可以自由拆卸的连体帽设计,不累赘又能更好保护头部。在帽子末端加上两颗五金按扣,可以贴合孩子的脸部,保暖效果多一倍。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