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冬是孩子长高的黄金期,每天吃这些食物,个头窜一窜

秋冬是孩子长高的黄金期,每天吃这些食物,个头窜一窜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4:41编辑:vdo
新鲜红薯番薯

农家现挖新鲜红薯番薯 板栗香薯烤地瓜 超甜山芋5斤红薯含有大量不易被吸消化酵素破坏的纤维素和果胶,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及肠胃蠕动。另外,它含量丰富的β-胡萝卜素,有助于消化促进生长

null
新鲜红薯番薯

农家现挖新鲜红薯番薯 板栗香薯烤地瓜 超甜山芋5斤新鲜红薯含有淀粉糖,它们的表皮都薄如纸。其水分含量高,口感稠滑,而且红薯也易于烹饪。

null
奶酪400g 原味酸奶疙瘩

孩子正处于长个阶段,可以食用钙帮助长高个。奶酪400g原味酸奶疙瘩乳酪条奶提子豆奶酥,有助于孩子的消化吸收和长个头,改善便秘的现象。

null
奶酪400g 原味酸奶疙瘩

奶酪400g 原味酸奶疙瘩乳酪条奶提子豆奶酥,是孩子身体成长的必须的营养,对大脑发育也是有好处的。

null
美国原装无花果干

美国原装进口天然黑无花果,是一种高热量、高蛋白食品。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对于孩子的长高帮助很大。

null
美国原装无花果干

无糖无添加孕妇零食170g,果肉柔软,内部多籽呈小粒状,果肉含多酚类物质,加工过程易于生成褐色。

null
巴旦木/花生/芝麻夹心海苔

巴旦木/花生/芝麻夹心海苔即食,很适合给宝宝,有益护肝养胃,并增强骨骼强壮发育。

null
巴旦木/花生/芝麻夹心海苔

儿童罐装婴幼儿零食35g*2,高蛋白含量,丰富的营养里面含有超多钙质和蛋白质。给儿童的生长发育大有益处。

null
零食大礼包坚果

零食大礼包坚果,是天然的最佳补品,让宝贝吃的好长得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和促进伤口愈合。

null
零食大礼包坚果

零食大礼包坚果,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含钙质质量最好的天然的食品,帮助孩子长身体。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