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17年冬天流行这8款孕妇棉衣,保暖不臃肿,做个摩登准妈咪

17年冬天流行这8款孕妇棉衣,保暖不臃肿,做个摩登准妈咪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20:34编辑:vdo
韩版宽松孕妇棉衣外套

如果一款优雅时尚的外套能给孕妈妈们元气满满的好心情,那有什么不值的呢?步入秋冬了,我们要开始脱下清凉的夏装换上厚实的大衣。

null
韩版宽松孕妇棉衣外套

每一个年轻妈妈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在渐渐凉起的秋天里,最需要的应该是一件时尚衬人而且舒适保暖的外套吧?找到一件适合自己style的外套在孕期也能展现属于自己的美。

null
孕妇冬装棉衣外套

想起大衣那累赘的感觉,再看看自己渐渐隆起的腹部,压力感不免随之而上。找一款宽松时尚又保暖的棉衣,确实是不可缺少的哦!

null
孕妇冬装棉衣外套

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免疫,不仅柔软贴心呵护孕妈妈的舒适感,而且它严格按照人体结构细致设计的款式,可以陪伴宝妈们从产前到产后。

null
孕妇冬装羽绒服

孕妇冬装羽绒服,线条感更增加了衣服本身的品质感,给人一目清爽的感觉。

null
孕妇冬装羽绒服

双层的设计,让大版的外衣也可以有细孔的保暖效果。优雅暖意的黑色,配上灵动可爱的外观,满满欧美清纯风气拂面而来。

null
2017毛领孕妇棉服

2017毛领孕妇棉服,加厚款式,在秋冬之际,宝妈们也可以轻轻松松保暖舒适,美丽优雅不减分!

null
2017毛领孕妇棉服

韩版,英伦各种不同风格进行介绍,孕妈妈们可以尽情体验不同风格大衣,看看哪种更适合自己。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