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爱玩的这四种玩具 开发智力很有一套

宝宝爱玩的这四种玩具 开发智力很有一套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09:25编辑:vdo

积木

对于小婴儿来说,多彩的积木可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们通过积木了解什么是圆形、什么是正方形等;等到宝宝一岁半以后,他们开始懂得用自己的创造力来拼搭出“高楼大厦”。在拼搭积木的过程中,宝宝的手会变得灵活,手眼协调越来越好,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在游戏过程中逐渐增长。

球类玩具

宝宝从来就抵抗不了球类玩具的魅力,这些健身型的玩具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手脚灵活性和协调性,还能让宝宝进行全身运动。半岁后的宝宝可以玩球了,妈妈可以用球来刺激宝宝爬行和双手的抓握能力,促进宝宝的四肢肌肉发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