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更适合孩子秋冬穿着的针织毛衣

更适合孩子秋冬穿着的针织毛衣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4:57编辑:vdo
童套头针织衫

针织面料柔软厚实,质地软糯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和亲肤性,更加贴合孩子的娇嫩肌肤,保暖的同时又不会有扎肤感。

null
童套头针织衫

衣身上面用纱线编织成的抽象卡通图案,萌趣可爱,尽显童年的欢乐趣味。螺纹收口贴合身形,可以有效将寒风抵御在外面。

null
羊毛衫圆领外套

经典螺纹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细腻的螺纹肌理更加贴合孩子的娇嫩肌肤,略微宽松的设计不束缚脖颈穿脱舒适。

null
羊毛衫圆领外套

衣身上面逼真立体的卡通刺绣图案,让整体更具有俏皮可爱的气息。螺纹针织松紧下摆精致的锁边更能凸显其精致的做工。

null
毛线圆领套头针织衫

带着几分卡通气息的图案点缀在柔软针织面料上面,让整体更有潮流气息,装点孩子的甜美童年。

null
毛线圆领套头针织衫

全身加厚的针织保暖设计,立体有型拉伸不易变形,给孩子一个更加温暖的秋冬,贴合身形避免臃肿成熊的尴尬。

null
针织羊毛衫外套

直筒版型搭配上连体帽之后,可以给孩子头部全方位的防寒保暖保护,本身拉链门襟的设计,可以自由调节整体的松紧度,穿着舒适不束缚。

null
针织羊毛衫外套

将不同颜色纱线进行编织而成,形成新颖的撞色三角形纹理,抽象生动富有时尚看点,让孩子秋冬拍照更加帅气有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