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杭州华山打造“奥运双龙” 骑车三万里赴伦敦传扬奥运精神

杭州华山打造“奥运双龙” 骑车三万里赴伦敦传扬奥运精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3 14:09编辑:vdo

近日,网络红人“阿贝哥”与搭档盛飞龙组成的“奥运双龙”组合,来到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向高俊明院长进行求助:为了传扬奥运精神,两个人即将赶赴伦敦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出发之前打算为自己进行一些“改头换面”。

 

阿贝哥与李小龙模仿者盛飞龙
阿贝哥与李小龙模仿者盛飞龙


  “奥运双龙”为何方神圣

  “奥运双龙”的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是一说到“阿贝哥”的名字相信被很多人熟知。打开“阿贝哥”的个人主页,只见上面有一串长长的媒体名单:“全球网络红人阿贝哥,在北京接受过世界各国主流媒体专访:美国美联社、英国路透社、法国法新社、英国BBC广播公司、阿拉伯半岛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几乎囊括了地球上所有知名媒体。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我们都见到了阿贝哥的身影。

  新搭档盛飞龙,自幼习武。十二岁进入少林寺,习武六年,十八岁进入影视圈,曾参加过很多影剧以及纪录片的拍摄,尤其是针对功夫之王李小龙的模仿更是惟妙惟肖。“此次与阿贝哥一起赶赴伦敦奥运会,希望杭州华山医院可以给自己外观上打造成为李小龙的形象,能更好的传扬中华五千年的武术精神,传扬李小龙精神,让世界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国武术,争取让中国武术进入奥运大家庭。”盛飞龙说。

 

阿贝哥与李小龙模仿者盛飞龙
“奥运双龙”展示北京伦敦行程图


  骑三轮车携母远行三万里 宣扬奥运精神与中华武术精神

  据了解,此次伦敦之行,阿贝哥除了与搭档一起,还要带上母亲一起同行。“中华民族有五千年历史的武术精神,还有中国是礼仪之帮,我的母亲一生的愿望就是出国,希望我的一份孝心可以感动每一个人。虽然从北京到伦敦有几万里的距离,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和毅力,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完成的。”阿贝哥说。“08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12年参加完了伦敦奥运会,之后的每一界奥运会我都要参加,并且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让奥运精神生生不息,永远流传。”

  杭州华山医院鼎力支持“双龙”奥运行

  如何打造中国“龙”的形象?如何打造“奥运双龙”?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高俊明院长介绍:“阿贝哥经常参加各种活动,皮肤显得有些苍老,进行了面部皮肤美白、嫩肤综合治疗后效果很好。盛飞龙的眼部以及眉毛与李小龙已经非常的相似,因为时间比较匆忙,我们主要针对他的脸部进行一系列的微整形,通过注射玻尿酸隆下巴以及注射瘦脸的办法,可以实现与李小龙的七分相似。

 

阿贝哥与李小龙模仿者盛飞龙
杭州华山医院员工集体募捐


  不远三万里,骑三轮车赶赴伦敦奥运,宣扬奥运精神与中华武术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员工,经过医院领导研究决定,免去所有整形费用的同时,华山医院还举行了员工募捐活动,大力支持“奥运双龙”的伦敦之行。

  我们一起预祝“奥运双龙”此次伦敦奥运行一切顺利,一路顺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绿地集团和碧缇福合作  工地包穿线多少钱一户  大众仪表显示1N5P  学前教育毕业设计主题  大理石眼影有几种色系  股市中线  卡西欧5441怎么调am和pm  上海泊诗  明星都不画眼影  香肩吧  雅思教主预测准么  导致胃痛的有哪些原因  万宝龙袖钉价格  上师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Elina  operator怎么读音发音  传祺gs4大灯改装  是不是太奢侈了什么意思  登喜路烟斗斗牛犬  碧倩口红  迪奥唇釉试色漆光  吃pola美白丸能喝咖啡吗  空调test什么意思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  二手奢侈品加盟  ysl12是粉色吗  tesol就业很惨  广州什么酒店便宜又好  海尔双门冰箱怎么调节冷藏柜温度  轻奢风吊顶装修  芭乐雅玻尿酸越用越干  行为保全司法解释  姿彩堂  眼睛干涩的眼药水排名  劳斯莱斯双颜色  口红燃烧后的反  先用bb霜还是修容  统招专升本必考科目  日语本科自考取消  天赦日入宅进火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mk女包肩带坏了  冀中职业学院位置偏么  50米等于多少FT  美宝莲粉底液118和115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ROJANK  sunfeel眼镜店  男士双肩包什么奢侈品牌子好  男士手拿包品牌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左房肥大的心电图特点有哪些  北京国际饭店宴会厅  日常需要打腮红吗  dior唇釉451试色  眼袋大的男人面相好吗  为什么糯米蒸了很硬  保全裁定书几日送达被告  布料处理  堕转  美宝莲r47m怎么样  pubg伦敦赛决赛积分榜  74ls147逻辑功能  38岁转行学西点就业现实不  周末签合同能生效吗  自然堂紧致抗皱系列怎么样  女生回复有什么好想我的会  哪款口红滋润  妆前乳开了多久不能用  谁用过心清堂化妆品  中专毕业分配工作吗  unny唇釉t07  雪铁龙旗下豪车  婚外男人有真爱吗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dolcegabbana唇釉  地砖有突出的纹路好吗  晚餐儿童营养配餐  红色车标的跑车帕加尼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