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笑看马自达昂克赛拉大展福克斯

笑看马自达昂克赛拉大展福克斯

来源于:未知2014-05-23 09:10编辑:vdolady

导语:飞翔的海鸥是马自达的标志。马自达最经典的M3真的算是里程碑的杰作!过去让人熟悉的运动小车马自达3,经过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带动,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融入,如今在操控和外形上都大有进步。从马自达3-星骋-昂克赛拉,三代车型终于迎来了蜕变。虽然名字比较拗口,不过正因为这样所以才好记。和对手福克斯两厢/三厢、英朗XT/GT以及日产新骐达和速腾等对手相比,马自达昂克赛拉的蜕变能带来多少竞争力?

 

 

马自达昂克赛拉其实就是新一代马自达3,英文名是Axela,据称有Accelerate(加速)和Excellent(卓越)的含义。马自达3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之处在于外形运动且价格实惠,让车主群体日益壮大。陌生之处在于,很多人也不是很得清楚它和马自达323、老款福克斯有多少关系。下面进行简单的介绍,顺便把马自达昂克赛拉之路梳理一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迈凯轮儿童电动车充电  前端与数据库的交互  咸素媛资料  买统招全日制本科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推荐  茅字的草书怎么写  xBe88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硕  艾美健  熬烈亲九月  奥迪r8和法拉利458  北京有迪奥专卖店吗  month的音标  流动空气学  孕妇憋住不生里番  哪里看得到王动的作品  开品牌男装店  大学生炒股心得体会5篇  脱发用什么洗发水好  受是哑巴攻是军人  先用水乳还是妆前乳  经典车贴  ysl过期了会怎么样  4g可以用多长时间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最出名的奢侈品女包  mcc品牌  我国各类型战机  自然堂的气垫好用吗  雅邦口红铅含量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3d重影  口红边缘外溢  化妆品备案网  新版布加迪多少钱  爱尼斯集团  一加七pro售价  长沙御姐网红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恩百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激素吗  white的音标怎么写和汉意  男鞋品牌ecco  奔驰vario1200豪华房车  电影院小吃套餐怎么取  feel differently  香奈儿口红用5年  要账不犯法绝招  类似与僧侣的合交的夜晚0  off是谁  玫紫色适合什么人  novo唇釉好不好  自然堂bb霜能防晒吗  贝斯娜饼干好吃吗  联想小新14 2019值不值得买  饮品小吃培训学校深圳  男生为什么喜欢鞋  小型飞机用发动机  法式甜点名字  宁静金钱  自考可以跨专业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502  bottle是什么意思  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招生  最强牛散争霸赛 骗局  十大抗晒老熬夜护肤品  fendi怎么样  matermelon是什么意思  沈阳地铁2019运营时间  mcm官网旗舰店  衰败城市怎么查批号  cottage沐浴露什么档次  ryan这个名字俗吗  share one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新版哆啦a梦556  阿玛尼唇釉黏黏的  豪车常用的车载香水排名  包商银行能否上市  铂肌bb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