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鹿晗生日遇地震不不关注粉丝骂人 鹿晗生日事件口水战揭秘

鹿晗生日遇地震不不关注粉丝骂人 鹿晗生日事件口水战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6 11:11编辑:vdolady

鹿晗生日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鹿晗生日事件引来骂声无数,记得追偶像也有有理智。其实,鹿晗生日那天不幸又雅安地震,鹿晗粉丝不满雅安的被关注度超过了对鹿晗生日的关注度,骂粗口各种转发。于是帮派扣手战队开始!

鹿晗生日遇地震不不关注粉丝骂人 鹿晗生日事件口水战揭秘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就在社会各界想方设法支持灾区救援时,网友@就这样死了也太没出息了吧发微博称:在公车上听到一堆小女孩谈她们偶像鹿晗和雅安地震。听着听着我有点生气,还是一直忍一直忍,下车前听到她们说“死得都活该啊谁叫今天鹿晗生日地震呢”,我当时就给了最近的女孩一个巴掌说:“死者不是你们这群傻逼能调侃的。”姑娘傻了我直接下车。

微博一出引来数万转发,一时间粉丝疯狂刷屏,为偶像正言,鹿晗随即登上微博“名人热搜榜”首位。关于韩饭脑残的骂战也在微博上弥漫开来,于是有韩饭将各种韩星后援团的捐款记录和韩国偶像的捐献明细公布网络。其中,裴勇俊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3万)领跑,李秉宪捐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8万),JYJ组合捐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宋承宪、柳时元、元斌、张东健、崔智友各捐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张根锡捐1.37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万)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DEADSEA MINERAL  用益肤脸干正常吗  宾利有几款车型  2012劳斯莱斯古斯特  when同义词是什么  The Net ed2k  用什么工具蒸糯米饭好  洪荒人物大全角色大全  迪奥橘色系有哪几个色  戴浪琴手表算有钱人吗  涂酷修容为什么不上色  开野马的人是什么心理  汉宝  Perfumer‘s Workshop  搏骋口红  AUSSIE  轻奢风装修客厅电视墙  全国连锁理发店  成都有兰博基尼4s店吗  黛珂紫苏水孕妇慎用  word of mouth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钬叫什么  80微米等于几目  贝雅旗舰店  得鲜糖果唇釉09  布加迪威龙配件  晋中最新干部调整任命  为什么被墙  孩儿面适合大人用吗  菲洛嘉  华伦天奴铆钉鞋多少钱  明星同乐会左小青找朋友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三百多块钱的仿gucci包  阿玛尼修颜液8号怎么用  体育管理专业  36v转12v简单电路图  斐讯全网通手机  世界十大奢侈品服装品牌  拼多多品牌无法填写  C602导弹  皮卡能越野吗  素问堂素儿  carmex是什么意思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绿地mova代理价格表  110斤很难减肥  四岁宝宝该学哪些东西  仙女深喉  爱得菲口红06  IPKN  山东高考和陕西高考差别  oscar la renta 价格  海伦皇后  谢菲尔德东亚政治与传媒  nars个香缇卡粉饼哪个好用  兰蔻菁纯精华粉底液210  白凤堂化妆刷价格  collistar面霜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法拉利跑车贵还是兰博基尼贵  英国劳氏质量认证  stupid 翻译中文  什么皮肤适合雾面妆  电信流量卡1000g不限速  国内捏脸网址  mac口红尺寸大小  萃乳的作用与功效  轻奢首饰品牌大全  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眼药水  c5171管脚排序图  黛汐眼霜价格  女子双肩包品牌  弗雷戴特会离开上海吗  有眼袋的人命苦是吗  比阿里巴巴便宜的货源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ncp1397ag各引脚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