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北京40手动穿越版性能直追牧马人

北京40手动穿越版性能直追牧马人

来源于:未知2014-06-05 10:12编辑:vdolady

导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开车不在只为代步,很多时候会希望自己可以驾车去到更远地方。在这种市场的催生下,很多专攻越野性能的车型相继推出,北京汽车在2013年底推出的北京40就是这样一款车型,而此次试驾活动中,官方还提供了一辆3.6L的老款两门牧马人Sahara做参考,敢与标杆较量?看来北京汽车对这款北京40的能力充满了信心。

 

 

三个问题帮您了解北京40

问题一:像牧马人,但能不能像牧马人那样玩?

与两门版牧马人相似的外观,很容易让我们对它的可玩性感到好奇。那么这款售价不足15万的北京40,到底可不可以像售价45万两门版牧马人Sahara那样玩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玻璃先生的能力  1p空气开关怎么接  机械表维护  ae86怎么才能在中国上路  rccb是什么断路器  大专生参加规培的条件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酷车电动车大全  粒径目  伊诗贝格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miss宝姿是品牌吗  第一个奢侈品包包买哪个好呢  移动飞享128元套餐  ysl专柜有赠品包吗  wedgwood什么档次的  洛法兰  手机承载系统怎么选择  阿玛尼405唇釉免税店多少钱  芒果糯米糍不好包  QUEEN BEE  mcb和mccb的区别  在澳大利亚买阿玛尼  奥数一对一家教  世界最贵十大西装  情字排第二的成语  甜品培训班成都一般多少钱  纪梵希女包官网正品价格  bosu球28个训练动作  sharper  家常减肥午餐食谱大全  百达翡丽限量款女表  初二数学一对一家教  美乐雅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万人迷受控吧推文  品牌休闲皮鞋真皮  200元能买什么礼物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庚寅日出生的富豪八字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公式  纪梵希小羊皮325真人试色  行程开关no和nc什么意思  魅惑清新淡香水怎么样  上师大全日制专升本  高柏诗魔心唇膏价格  tesol硕士预科  脸上泛红用什么隔离霜  天翼4g手机有哪些  古思特与魅影区别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苹果xr送手机壳吗  feel differently  高尔夫1.4t手动挡测评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一加手机好在哪里  德国必买17种购物清单  日语n1考150分算高分吗  资生堂的精华液哪款好  纪梵希禁忌之吻01号色  世界奢侈品表  法国  樊文花面膜好吗  刹车真空泵坏了的症状  欧莱雅与玉兰油哪个好  elf真的像nars高潮  无锡赫本酒吧  你的梦想是什么如何实现  body汉语  得力指纹打卡机重置  打底唇膏  慕斯羽绒唇釉多少钱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腮红推荐  什么是全程票  菲拉格慕官网鞋  海洋传说面膜有问题吗  lunasol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