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情侣开车自驾游,如果备上这几样车品,开车安全舒适还不累

情侣开车自驾游,如果备上这几样车品,开车安全舒适还不累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1:48编辑:vdo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成了有车一族,而大家在日常用车时,很多人都喜欢去自驾游,尤其是现在这个时节,不管是自己还是和家人一起,特别方便。

虽然自驾游方便又自由,但旅途往往是比较漫长的,因此,行车前备上一些小物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能增加舒适感,还能缓解疲劳。

磁性车载手机支架

一款如饮料瓶般大小的磁铁手机支架,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只需将其其插在空调出风口即可,小巧身材的它有很强的吸附力,可将手机牢牢吸附住,完全不用担心因道路颠簸,紧急刹车而至手机掉落,支撑360度旋转。

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游的有车一族都爱带上这款车载充气床,不仅因为它采用全新环保材料,无毒无害无味,床垫精密缝合不漏气,不易破,适合绝大部分车型,还能给车主们在疲惫的旅途得到充足的睡眠,何乐而不为呢?

开车外出自驾游开夜车是在所难免的,给自己爱车备上一些实用的车品,让你夜间开车不用再发愁。

专用夜视驾驶墨镜

夜间开车难免会遇到远光狗,刺眼的强光容易造成眩晕,眼睛也容易疲劳,这款夹片式眼睛是你不错的选择,夜间戴它可削弱强光,避免因强光影响视线引发安全隐患,白天戴它可避免紫外线对眼睛造成伤害。

车载迷你垃圾桶

挂式车载垃圾桶安装方便还不会占用空间,采用优质ABS环保健康材质,可放心使用,按压式弹簧开关,单手操作,轻而易举,给你一个舒适的驾车环境。

出门旅游手机相机都是必备的,但这些电子设备电量是有限的,如果车上备上这款车载充电器就可解决“缺电”烦恼。

车载充电器一拖二

车载万能充电器的用处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虽然在车上只有12V的电压,但是可以通过一些车载电器把电压和电流升高。更快的充好手机的电,不错过旅行路上的任何美好回忆,将它们一一留下来纪念。

汽车载mp3音乐

开车自驾游车内怎能少得了音乐,放点爱听的音乐会让人更加放松,内备上这个车载音乐U盘,里面歌曲与小视频应有尽有,专门用来缓解开车途中的寂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吐槽tv  粉色系口红试色  香港kenzo专柜地址  学口腔医学技术以后能干吗  幂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KIKO口红  Bloody Osiris  停产的冷门跑车  销售员的荣誉称号大全  portofino底盘离地距离  阿玛尼400为嘛是玫红  劳斯莱斯用的什么悬挂  佳能EOS  妆前乳跟普通乳液区别  数据应用  傲凝基亚为什么怎么样  洗鞋设备  longhairairjob发交  怎么测量稳压二极管稳压几伏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我被强制执行了怎么办  转氨酶多高会停止化疗  pola美白液快过期了能喝吗  先画眼影还是先打定妆  适合普通工薪女生的奢侈品包  苏州二手奢侈品展  温控表显示oooo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香奈儿58和116有啥区别  到期债权保全申请书  奢字五笔怎么打  法拉利812圈速  时间简写字母表示  5月的美文  贝伊莎  减肥产品哪一种好  abcde站哪位  nars口红cruella  全球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Kammoy  Iqoo半年碎屏保  have merit  Canus  如何购买印度基金  奢侈品名表  为什么欧美妆要先画眼妆再打粉  那些学校取消专科起点  阿玛尼红管唇釉404  标志牌厂家  巴西脱毛蜡豆  猪油膏保质期  blake pink  韵然  h1881  汽车轮胎的保养与维护  世界四大重卡品牌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万达影城有3d眼镜  in2的平方等于多少  奢侈品家居排行  饮食文化PPT  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  deoproce是什么品牌  贵阳预售楼盘  peter  美肤宝美肌水有用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滴管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爱丽小屋杭州专柜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混油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比较好的染唇液  小米系统版本更新  卫浴排名网  中国有几个德基广场  b365k  5g怎么比4g快  mk包拉链必须有ykk吗  男人上一个女人多少次会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