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出去玩,车上带上这8款车品,开车既安全,玩的又开心

自驾游出去玩,车上带上这8款车品,开车既安全,玩的又开心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2:53编辑:vdo

随着国家的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起来,越来越追求精神的需求,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交通的快节奏发展,也给自驾游提供了最好的物质基础,因此很多人家里都购买了车,希望能够出去走走,然而选车和车品,成为自驾游人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开车人而言,除了汽车本身的结构和性能之外,给车上装上实用重要的装备也至关重要,不仅用起来方便,更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在出行游玩的过程中更能够玩的开心和舒坦。

那我们在选择车品时该如何选择呢?对于很人来说都是比较难以选择的,也根本无法从头下手,而且很容易盲目购买,因此在购买车品时不仅要看车品的美观与否,还要注重它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下面有小编介绍几款实用又好看的高性价比车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NO1:【倒车镜】

出游游玩难免人多,倒车时视线很容易遮挡,一些视线因为视觉限制的原因无法看到,给车装上一个小巧的倒车小圆镜,很好的解决视线盲区,做到无死角,倒车时非常实用。

NO2:【车载充气床】

自驾游出行游玩难免会乏累,带上充气床,打上气,睡起来也方便,充气床有一个好的特点就是能够100%的与身体吻合,使人的身体各部分均匀受力,睡起来更加舒服,车载使用完毕后直接把空气放出来,然后折叠起来就可以了,属于出行游玩的必备品之一。

NO3:【近视偏光太阳镜】

出行游玩安全最重要,白天和晚上都有强烈的光线照射,对于开车来说很容易影司机的视线,带上太阳镜轻松解决烦恼,这款太阳镜根据亚洲人的脸型设计,不仅能够遮阳偏光,戴上去也更显男人气质。

NO4:【行车记录仪】

对于自驾游而言,肯定是要玩的开心为最重要的事情,行车记录仪专为自驾游使用,视频录影把最美好的风景都拍下来,也可以辅助司机查看车况,物件小巧放在车上用起来特别方便。

NO5:【车胎充气泵】

车胎充气泵,体积小、携带方便,虽然汽车充气泵使用的频率并不高,但行车路上缺了它还真不行,自驾游带上刚刚好。

NO6:【车载电子狗】

开车避免超速,这款车载电子狗,自动语音提示,避免超速,导航专业,数据精准,开车上路再也不怕吃罚单了。

NO7:【车载抬头显示器】

这款车载抬头显示器,使用起来不仅炫酷开车时更加安全,自动投影在空中,晚上不会感觉到刺眼,不影响开车,随时可以看到车载显示器,避免因低头看显示器,让开车更加安全和方便。

NO8:【车载防追尾灯】

自驾游出玩难免人比较多,给车安装上放防追尾灯,使开车更加安全,时刻与周围车辆保持距离,行驶起来更加安全。这款防追尾灯,采用大功率激光头,提高灯泡的亮度,直接有效的提高了开车的安全系数,远离追尾事故的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child bearing video  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科目  中国豪车最多的人  法拉利最贵的车排名  阿玛尼唇釉香港价格  迪奥哪款护肤品好用  数学试卷网  植村秀55号刷如何清洗  土耳其屈臣氏在哪里  有健康管理学硕士专业的院校  朵而护肤品是药妆吗  kifus  口红唇釉唇蜜  黑色劳斯莱斯古斯特  ring  深圳哪里买奢侈品女包  有哪些大专给钱就可以上的  美媛馆美丝馆  John Galliano  有谁开过洗鞋店  迪奥气垫哪款效果最好  粉底液怎么辨别余量  nars腮红去蜡  欧莱雅钢笔129唇釉试色  豪车标志图  境外人身意外险多少钱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帕加尼酒吧订台电话  粉底液属于什么  5磅12是多少斤  纪梵希307与tf80差别  m发音用英语怎么读  长度最小的单位是什么  申请人可以怎么查保全  透明高跟鞋牌子  护理专业大专升本科全日制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粉色豆沙口红  法国学校怎么申请  korres护肤品好用吗  亿田集成灶叫清理油杯  隔离和防晒必须每天都用吗  30岁平价抗初老护肤品  excel工作进度表模板  这条包  蜜都燕窝面膜加荧光剂  同房后怎么做不易怀孕  易语言主线程调用call  富士微单xt20怎么调焦距  Rachel  ysl方管1号和13号对比  红蜘蛛和维罗瓷砖哪个好  圣罗兰6位生产日期  云南财经大学2019专升本  咸阳开元有没有mac专柜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的拼读及拼写  淘宝专柜撤柜鞋子货源  不含滑石粉的眼影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汇香坊香水什么档次  DIY腮红粉饼  买大牌包包去哪里买  消防什么叫回路线  帕加尼huayra  资生堂水乳  hear是感官系动词  昂立威飞天龙170开沟机  北大刘媛媛微博  rain读法中文谐音  国际品牌注册  青岛波尼亚招聘信息  国外顶级日内系统  奢侈品和必需品的划分依据  喷雾的瓶子扔哪里  见面都奢侈  bcl_2  帕加尼鸱吻  脂肪肝最怕三种运动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