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备上几样小东西就更加完美了

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备上几样小东西就更加完美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09编辑:vdo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想要出去旅行的心再也按捺不住,旅游旺季,高铁飞机票大多数时候一票难求,那么自驾游就成了最佳选择。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其本身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与季节性等内在特点,与传统的参团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点和魅力。

自驾游不同于普通旅行,更加自由和个性,但是对于长距离的自驾游来说,需要更多的精力和更多的准备。如何享受自驾游的乐趣,让旅途更加顺心与舒畅,你可能需要备好这些东西。

一、车载充气床

长途的自驾游劳时劳力,开车累了,休息会是必要的,但是靠着椅背真的是不舒服,这时候躺在软软的床垫上真的是惬意。休息好又可以打足精神继续上路。

二、车载冰箱

出行在外,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超市小店,想要喝一些饮料特别是冰镇的饮料是很奢侈的事情。而车上有一个车载冰箱的话,冰镇的饮料,冰镇的啤酒,旅途中也能享受这种舒爽。另外车载冰箱还可以放一些必备的药品,化妆品。

三、车载充电头

出门旅行,手机,pad,相机用的会很多,因为会各种拍照,特别是女生,就算带上充电宝,有时候都会电量不够用。而有了车载充电头,再也不怕手机没电了。

四、记忆头枕

长时间的驾驶,颈部一定会很酸痛,对于行车安全来说也十分不利。那么自驾游的时候备好头枕,保护好颈部,让颈部的到放松,开车的劳累也能减轻一大半。

五、腰靠

同样的,长时间开车腰部的损耗也比较大,所以要注意腰部的保护。

六、

自驾游因为不熟悉路线,需要手机导航,但是双手要开车,想看手机不方便,那么一个手机支架就能解决麻烦,而且接电话也方便许多,大大提高行车安全。

end

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华为交换机批量配置端口  法拉利利润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怎么样  帕加尼最快的一款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资生堂 liftdynamic  自制染唇液简单配方  悦动高配和领动低配  浏览器怎么卸载  颜九推荐的平价眼影  马尾编辫子发型扎法  杭州杨梅岭村售茶骗局  艾伊派的护肤品的功效  二极管in4007电压  法国依泉防晒霜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513真人试色  手表哪些品牌最出名  share是什么  修正减肥瘦身燃脂有用吗  BURT‘S BEES  国家安全巡逻舰  nars橘色口红  布加迪威龙马公子  独一无二的好听网名  冠琴在中国排名第几呢  圣罗兰圆管6号  商用厨房设备品牌名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打腮红的位置图  柯尼塞格CEO  越穷的人越穿奢侈品  valmont冰凝系列  迪奥清新之水国内没有卖  基础医学跨专业  劳斯莱斯在英国的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胭脂水粉全集观看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高跟鞋奢侈品  毫米换算成目对照  美国时间12am  activities的中文是什么  d468参数代换  寺奢库  新乐新益肤霜  素颜口红排行  定妆粉和粉饼的区别  如何变白全身皮肤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2019小一学位申请时间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粗眉笔跟细眉笔比哪个好用  香水女士排行榜前十名  佰草百丽口红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hand读音是什么  葵儿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share人民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汇总  15000ft是多高  颜值高的车牌  悦薇和黛珂哪个好用  标准筛网目与孔径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调音台能插蓝牙吗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汽车改甲醇用几个油箱  布加迪全球限量一台  顶开子宫 涨  法拉利自行车照片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帆布书包女双肩  好用定妆散粉推荐  中国常见奢侈品牌  中粮我买网怎么样的人会去买  九江卫校附近鸡  菲乐半袖男  nars遮瑕蜜色号遮斑  去年中国人买奢侈品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