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老婆自驾游,只带充气床垫就out了,带上第4个车品才更放心

和老婆自驾游,只带充气床垫就out了,带上第4个车品才更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15编辑:vdo

现在很多的有车一族都很喜欢自驾游这种形式,逢年过节,或者周六日,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出发,放松身心,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出门在外,什么情况都有可能遇到,自驾游带上这几款实用的汽车用品,让你和爱人出游变得轻松又浪漫。

车载手机充电器

半路上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很多车主都会在车上放一个车载充电器,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了。

充气床垫由于其方便快捷,经济实惠,舒适耐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有车族认可,是出游必备的车品之一。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是必须要带的,开车时间长了,需要充分的休息,尽量减少疲劳驾驶,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创意车载手机支架

出门在外,离不开导航,如果总是把手机拿在手里,不仅不非常不方便,而且容易造成危险,有了这个小小的手机支架就轻松不少,而且极具装饰性。

车载空气净化器。大气污染异常严重,半路遇到堵车汽车尾气熏天,不用怕,小小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帮你轻松过滤甲醛和PM2.5,让呼吸变成享受。

汽车座椅收纳袋

车内的空间非常有限,但是自驾游需要带的东西有很多,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座椅上装上座椅收纳袋,把零散的物品收纳起来,这样非常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2018年最流行的潮包  奢华和繁华的区别  找预埋盒仪器  黛珂妆前乳好用吗  女士包包品牌大全  苏玫氏  怎么才能不吸收营养  菱智7座商务车  飓风战斗机零式战斗机  传统快板绕口令  metrics  pixiv存gif  十大土豪水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易语言自定义子程序无返回  罗伯托卡沃利  四季酒店婚礼费用  BVLGARI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intestines音标  2019河套学院专升本  迈凯伦720s电瓶在哪  面积公顷换算公式  年轻男士鞋子品牌大全  如何同时查找多个表格  2019山东高考分数线  泉州mac魅可专柜在哪  蓝调红色是什么颜色  吾尊化妆品的系列介绍  成都富二代排行榜  NASOMATTO  怎么认衣服面料  上海南京路6家必吃餐厅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奢侈品复刻圈谁比较有名  小迷糊广告词洛菲菲  光的反义词有哪些  华晨中华v6质量怎么样  买保时捷还是玛莎拉蒂  香奈儿ysl哪个唇釉好  ysl哑光唇釉105  劳斯莱斯二手车报价  T型匹配天线  涟水哪里适合小孩玩  ISAMELL  潮流前线官网旗舰店  哪种减肥方法最简单  千万不要买稚优泉  5g商用和民用意思  眼睛干涩用眼药水好吗  宾利对开门是什么车价格  刹车距离最短的跑车  教育的基础主要是5岁以前  男生小啾啾  兰博基尼幽灵之子时速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中班黏土教案  顶到子宫是不是下腹痛  3525同步信号幅度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安娜缔娜  海棠金融的客服热线  进口化妆品加盟  tomford38号色  蒂芙顿c2u香水  吨和公吨怎么换算  各个品牌车的仪表盘  爱丽小屋眼影评价  插线板进水了会着火吗  法拉利一共多少款式  口腔医生可以转行整形  手表 奢侈  cpb腮红膏鸡肋  质量好的轻奢包包品牌  兰博基尼越野车叫什么名字  泥泊松片副作用  手机版安卓虚拟机  澳宝沐浴露会致癌吗  深圳福田米其林三星餐厅